花心男人的面相

2014/06/12 01:06:04 網誌分類: 掌相
12 Jun
花心男人的面相
每個人都渴望一份真摯的愛情,但是這只是一個夢想而已,並不是每個人都擁有那麼美滿的愛情。為了讓大家避免遇見花心的危險男人,現在,小編來告訴大家怎麼從男人的面相看他是否花心!

 

好色的人的面相特徵:男性帶有女性的特色,奸門亂紋,魚尾紋上下交加,眼垂低下,眼斜偷視是好色的人。男性鬆發,鼻頭有垂肉。男性人中深長,手掌大拇指根部肉厚的人也是好色的人。男性眉如婆婆(一根根分開垂下),較無節制也是好色的人。男女乾瘦乾咳有如肺癆病者。眉毛曲生者,弔喪眉〔眉尾斜下過眼)。眉毛濃密黑如潑墨者,眼如羊眼(四白眼)八正面又無肉者,性貪好漁水歡也是好色的人。眼下淚堂有薄黑之氣色的人。

 

金龜眼型:好的眼睛,黑白分明,眼珠要夠黑,眼白要夠白,眼形只是其次,最重要眼睛有神,代表個人決斷力強,做事不會拖泥帶水,優柔寡斷。大多聰明能幹,有事業,精力又旺盛!

 

花心男人眼白帶粉紅的桃花眼:有一種為男性專有之桃花眼。有這種眼睛之男性, 他一生易為感情所累,尤其在行眼運之時期,必遇一極為鍾情之女性。未婚者在此時結婚當然無恙,但如已婚的話則此段感情亦被其妻發現,引致軒然大波甚至離婚收場。有這種眼之男士,不管其平常有多強的決斷力,一旦遇女色便會偏聽女性之言。

 

狼行虎吻之男:即是在行走時回頭望的刹那,肩不動唯頭頸轉動;虎吻就是有事、沒事就咬著牙,乍看是笑容可掬、客氣周到,仔細瞧,反覺有種似怒非怒的神氣,笑得很假,或是莫名冷笑、言不由衷,這樣的人,個性兇狠,無情無義,不宜與之交往,更別論感情的培養了。

 

花心男:眼白帶粉紅,是男性專有的桃花眼。如果認識到擁有這種眼睛的花心男人,真的要小心,它們喜歡偷吃但又容易被老婆或女朋友發現,最終弄至分手或離婚收場,一生容易為感情所累,要40歲情況才有好轉。另外,男人的眼肚下有一橫紋直伸至眼尾的話,亦代表一生好色,喜歡追女性,桃花不斷。

 

眼睛的形狀是眼睛的一方面,眼神很重要,有好的眼神即使眼型稍遜色眼相也不錯。但是要是眼型和眼神都不好,那就要通過改變眼型改變一下運氣。因為眼神改運很難。

 

眼睛---金龜特徵:眼白粉紅:眼白帶粉紅,是男性專有的桃花眼。如果認識到擁有這種眼睛的男人,真的要小心,它們喜歡偷吃但又容易被老婆或女朋友發現,最終弄至分手或離婚收場,一生容易為感情所累,要40歲情況才有好轉。另外,男人的眼肚下有一橫紋直伸至眼尾的話,亦代表一生好色,喜歡追女性,桃花不斷。

 

招惹三白眼之男

 

這種眼珠往上吊,露出眼白的「三白眼」,冷酷無情是他們的一大特性,惹上這號人物,真的是「找死」!基本上,這種人的內在欲望比一般人旺盛得多,故易流于我行我素的粗暴舉止,與他們交往,保持一點距離較好。

 

文章來自(本命佛算命網www.azg168.com)轉載請注明出處
^O^本文轉自: 本命佛算命網,原文位址:HTTP://www.azg168.com/xiangshu/mianxiang/3108.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