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借助美色賺錢的主星有哪些?(轉)

2014/06/24 00:56:58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
24 Jun

容易借助美色賺錢的主星有哪些?(轉) 0推薦容易借助美色賺錢的主星有哪些

 

自古有言:「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只要是合乎法律,合乎人情,利人利已,這就可以謂之「有道」。世上賺錢之法各種各樣,八仙過海,各顯神通,有人順風順水,日進斗金;也有人懷才不遇,空有抱負。而美色就是最直接的助力,讓實力得以彰顯。當然,這裡的「美色」並非單指外表,而是綜合了儀表、氣質、交際等多方面的特質。那麼,容易借助美色賺錢的主星有哪些呢?

貪狼星
貪狼是第一大桃花,多才多藝,愛表現,善交際,人緣最好。他性情外向,如果本來外表只有70分,他會打扮到95分,絕不會隨隨便便衣冠不整的出現在大庭廣眾面前。只要有機會,他就會表演自己的才藝,贏得不少青睞的目光。三教九流,無所不交,只要見過一面的人,都算在他的朋友之列中,而且往往成為朋友圈子的中心,是最活躍最積極的一個人物。如此鮮活的人,賺不到錢的話那不是自己的錯!但也要防備自己濫交朋友,交的損友反而會損財喲!
適合賺錢的職業:演員,推銷

太陽星
太陽熱情積極,樂於助人。最迷人的笑臉就是太陽的了,你看,在一大堆人中,就數他的笑容最燦爛,最光亮。大家在困難中時,還能看見他一邊談吐自若,一邊用微笑感染著周圍的人。如果有人要找太陽幫忙,也許他正神態可親的等著你呢,如果你一時忽略了他,說不定他裝著生氣的樣子批評你「真不夠朋友!」所以他太陽般的外表和熱情會給他帶來太陽般的人緣,好的人緣也會帶來不斷的財源!只是熱情的太陽有時也要想想,是不是有時熱情過頭呢?
適合賺錢的職業:導遊,主持人

廉貞星
廉貞內心強悍,但外表並不很張揚,被稱作第二大桃花。對於要做的事,心中早早就定下了計劃,已經有了成功的把握,但表面很平靜,旁人還不知道他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與人共事時,人家看他外表,都很願意和他接近,還想著要去幫幫這個看似對賺錢不熱心的人。他與人交際主動積極,異性緣好,在生意場上,說不定異性的幫助讓他成就一番事業!不過,廉貞過多的掩飾自己,會讓人覺得你不夠坦誠哦!
適合賺錢的職業:公關,模特兒

天府星
天府星是衣食之星,愛享受,喜歡過自由愜意的生活,人緣廣。對自己的打扮很講究,最愛用衣服來裝扮自己,男天府一定是穿得英俊瀟灑,女天府一定是打扮得漂亮美麗。他無法忍受太差的生活,太苦太累的工作做不了很久就想著另尋出路,如果實力不夠,那就會施展自己的外交魅力,一定要找個又輕鬆又賺錢的工作,以滿足自己的各種享受。吃得苦中苦,做得人上人,如果天府能做到這一點,人生就會更美好更圓滿!
適合賺錢的職業:經紀人

太陰星
太陰追求完美,為人謙虛隨和,在生活和工作中講究和諧,不喜衝突。太陰不允許自己的形象有缺點,總是精心的想把自己打扮得完美無缺。他為人謙虛隨和,讓人一看上去就覺得最有人情味,容易親近,時常會激起人家的愛憐之情。在當今競爭激烈的社會,那些外表表現強勢的人往往遭人忌憚,而太陰這種低調的姿態卻容易得到信任,獲得幫助,他很自然的利用自身的這種優勢去創造財富。不過,隨和只是你給別人的印象,關鍵時刻還得有自己的主見喔!
適合賺錢的職業:秘書,播音員

天機星
天機星平易近人,會溝通,而又善研究,點子多,但行動力不夠。他外表談笑風生,表達的觀點耐人尋味,給人帶來樂趣,這種風格很得人喜歡。如果有人向他討教,他會平易近人的解說,絕不會擺什麼臭架子,朋友也就很多。提到賺錢了,他要想個老半天,用什麼方法才最好呢?列出的方案琳琅滿目,如果他的外表出眾,他還是會利用外表的優勢找個合適的職業,賺個輕鬆錢。就算天機的點子再多,還是要行動才能見效果!
適合賺錢的職業:諮詢師

當今世界,賺錢的方法多種多樣,但不管是什麼方法,如果同時能善於借助美色賺錢,無疑會賺得更多更快更順心。以上主星中,命中的美色極佳,信手拈來就可得心應手,往往能化腐朽為神奇,但一定要注意尺度,不得濫用,否則物極必反,反被美色所害。至於其他主星,「美色」不易顯露在外,更要積極與人互動,展現自己的魅力,才能架構豐富的人脈,賺取真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