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神聖火炬再捷

2014/06/30 17:39:19 網誌分類: 賽馬
30 Jun

 

  蘇保羅馬房的「神聖火炬」今季拼搏不多,季中至今,只是跑了七場賽事而已,體力未有過分消耗。周二的沙田日馬,此駒會出戰最合腳法的三班田草千四米,值得看高一

 

  「神聖火炬」季中登場之後愈戰愈勇。三月二十三日跑三班田草千四米,能力壓「風雲」與「方程式」而勝出,表現十分突出。其蹄下敗將「風雲」及「方程式」,俱非泛泛之輩。「風雲」其後再戰同程,即能凱旋而歸,今已升上二班,「方程式」則在其後四戰取得三冠一亞,其中的一冠一亞,更是在二班賽事中所取得。由此可知,仍留在三班的「神聖火炬」在班次上不無優勢。

 

  上仗,「神聖火炬」列陣贏過的三班田草千四米,本可再下一城,可惜沿途留得太後,且途中受阻失位,結果才屈居亞席。

 

  上仗之後,「神聖火炬」積極打磨了一個月,今蓄銳再臨,可望取得季內的第二場頭馬。

 

馬觀微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4/07/05 13:27:27 回覆

謝謝馬sir ,無私分享 {#icono0_49}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