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偏財遇上寶馬年

2014/07/03 09:13:46 網誌分類: 生活
03 Jul
        無論是經常打牌,或者經商人士,無不希望自己的偏財運旺上加旺,想催旺偏財運,我們可先從八字入手,因為八字中的偏財是大財、天財,也是人人可求之財。

        偏財在八字中是否可用?

        八字論命通常是指日幹代表「我」,自身;凡是八字為「我」所尅的同性五行關係的十神,我們就稱為偏財。知道了自己的八字中偏財所代表的天干和地支,從而就知道代表你的偏財所為何物。當然,最重要還是看這個偏財是否為八字中的喜、用神,否則這個偏財對你沒有多大的用處,尋找偏財便要另闢途徑了。

        凡八字中日幹旺,身強的,方能擔財、勝財,這個偏財能夠為自己所用;或者構成從財的格局,這個偏財當然也是可用之財。但八字中身弱的,為偏財所累,不能為己所用。

        改善偏財運的方法

        1.日主身強的:

        用代表你偏財物像的五行之物,開光後擺放在家居,或者工作場所的偏財方位。譬如你八字中的偏財是寅木,求取偏財的方位是東北方,自然應該擺放在東北方了。你八字中的偏財是卯木,求取偏財的方位便是正東方,其他的如此類推。另外你也可以佩戴「黑曜石貔貅」增強個人偏財運。

        2.八字中身弱的:

        代表你偏財的物像的五行之物,就是你的用神所代表的五行之物,開光後擺放在家居或者工作場所的用神方位最佳,尋找用神的方位與上面尋找你的偏財方位一致,當然用神能夠沖剋偏財的更好。不管八字強弱,都可以佩戴「黑曜石貔貅」增強個人偏財運。

        3.運用風水佈局:

        這個方法首先要確定你的流年偏財位,根據地氣運行規律,從二○○四年起至二○二三年止,地氣進入三元八運,配合流年飛行佈局,偏財運勢良好的應該是六白飛星之位,因為六白代表威權、財富。應用每年的六白飛星位置,可以改善你的偏財運,二○一四年馬年六白偏財方位在正西方。如果流年六白飛星臨位於自己的大門,表示該年你的家庭偏財運處於上升氣勢,可以在大門位置擺放一張米色、棕色或黃色的地氈來催旺偏財運。

        如果流年六白飛星臨位於你的睡牀方位(也可以調整自己的睡牀方位來適應),則表示睡在卧牀上的家庭成員該年的偏財運勢很好。在牀頭擺放「黃水晶七星陣」,或者使用黃色、銀色或米色的枕套,都可提升其財運。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