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宅風水秘集,二十四山.向;八曜斷例歌訣

2014/07/29 08:49:29 網誌分類: 陰陽宅風水
29 Jul

陰宅風水秘集,二十四山.向;八曜斷例歌訣
(1)壬子癸山曜在辰,殺路來衝主殺人,辰上有池或有路,定斷食藥吊勁人,雷公樹打小口死,申子辰年定損丁。

(2)醜艮寅山曜在寅,破碎陷落損人丁,誣賴官司災禍到,二房田地退他人,寅午戌年禍二至,莫道時師斷不靈。

(3)甲卯乙山曜在申,廉貞水沖打份人,若非較池牆打死,亦見離鄉路死人,食藥扛屍來誣賴,異性同居不順情。

(4)辰巽巳山曜在酉,此方無制出賊頭,長房有製定無忌,單丁過代別房有,巳酉醜年損年幼,水射定有相鬥仇。

(5)丙午丁山曜在亥,僧道亂倫出賊害,亥卯未年財丁損,雷公打屋百事來,惟獨敗破添煩惱,更生古怪多優災。

(6)未坤申山曜在卯,雷傷樹打小兒夭,又主食藥吊頸死,軍賊大禍實難逃,二房產婦遭此害,亥卯未年定不僥。

(7)庚酉辛山曜在巳,前有破廟神壇寺,又有水響鬼神哭,殺衝立刻惹官司,卯上有石夜獸至,艮方有石鬼神啼。

(8)戌乾亥山曜在午,軍賊牢刑犯災徒,又有人命及天火,三年不絕走離祖,若問何年禍災至,寅戌之年有凶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