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盂蘭節十大注意點

2014/08/07 08:41:59 網誌分類: 生活
07 Aug
        中元節又稱盂蘭節、鬼節、農曆七月半,民間在中元節這天會舉辦祭祀活動懷念親人,並對未來寄予美好的祝願。

        中元節需要注意不少風水事項,雖是老生常談,但在個人運勢上還是很重要的,主要有以下十點:

        一、喜歡拍照的朋友,特別現在不少人都愛用手機自拍,建議大家在農曆7月15日晚上不要拍照為好,否則容易拍到不吉的東西。

        二、避免在家中掛上風鈴這類物品,因為在風水上,此類東西易招陰氣。

        三、個人衣着上不宜選擇大紅大綠的顏色。

        四、2014的中元節,流日沖羊,所以屬羊的朋友要多注意自己,此日運勢不佳,最好減少外出活動。

        五、建議這天晚上少照鏡子,注意卧室的鏡子不要照着牀,否則易做惡夢,晚上去洗手間也不要看鏡子,總之此天勿長時間對着鏡子看。

        六、這天如無必要,少去河邊、湖邊為好,特別是小孩或氣場弱的人。

        七、鬼節時不建議熬夜,也不要隨便在外面撿錢回家,否則易有不利的運勢,建議自感陽氣弱的朋友,多留在家中為佳。

        八、愛看恐怖片的朋友,此天不要看這種片子了,另說話也要注意,不要不信邪老說不該說的話,切勿亂提那個字,要有敬畏之心。

        九、如果此天夢見故去的親人,此為正常現象,據考證,許多人平時很少夢到故去的人,但在鬼節前後就很容易夢見。

        十、這天也是陽氣弱、容易出事的一天,如果看到不好的場面,像動物受傷、路過墓地或殯葬場所等,可唸六字大明咒或南無阿彌陀佛。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