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減肚下蹲起

2014/08/26 08:42:48 網誌分類: 醫藥衛生
26 Aug

三島由紀夫,我記得他的《金閣寺》、《奔馬》、《天人五衰》……也記得他的《切腹》,他自己切腹的時候我已經成年,所以也記得,但印象最深刻的是他的一張肌肉健美的照片,三島由紀夫是同性戀,所以我可能招來美麗的誤會,但事實上,我更記得照片下面的註解,大概是說,雖然他熱愛鍛鍊肌肉,但由於大腿與臀部的肌肉很難練,所以他拍照只露上面兩點。下蹲運動可以有效地解決三島由紀夫的困惑,這個自戀者,當年如果他能夠練成完美身材,可能就不會套用一個政治藉口切腹了,起碼在他的著作中,我能讀到人道主義和自戀的痕跡,如果他對政治都看不開,他不可能寫出《金閣寺》;《金閣寺》是講一個和尚為了打破對色的執着而走火入魔,把金碧輝煌的金閣寺一把火燒掉,重建後的金閣寺在京都,這是個真的故事。
下蹲運動可以有效減全身的脂肪、縮肚腩,如果你想開始減肥但又不知從那裏開始,這就是答案。為了最佳效果,建議在運動前服用一湯匙MCT油,MCT油增加能量,而且在燃燒的時候會把身體中多餘的脂肪燒掉,其中細節請參考《嚴選偏方2》,書與MCT油在香港心腦保健會有。
最快捷、有效的減脂肪方法是增加肌肉,每增加一磅肌肉,在每一天中,身體會燃燒額外的50到70個卡路里,如果增加了10磅肌肉,在每一天中,身體會自動燃燒500到700額外的卡路里。這是我們身體的秘密。

嚴浩秘方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