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煩惱痛苦解脫生死之要件:

2014/09/02 09:44:24 網誌分類: 唸經修行
02 Sep

※遠離煩惱痛苦解脫生死之要件:1.要有健康的身體〈多運動勿造惡〉。2.金錢要足夠〈要簡單生活不浪費奢侈〉。3.心念要單純心胸要開闊勿執著勿貪多要放下一切〈尤其感情〉使心常清淨喜悅開朗。4.多幫助別人多利益眾生以養德添福增己之身光心光靈光暢己之身心靈。5.勿得罪任何人勿傷害任何眾生以保平安斷絕後患免損福。6.修學殊勝佛法以成就己之金剛佛體解脫身心靈之苦往生淨土〈每天念佛持咒修習淨土法門最佳最能仗佛力於當世命終後即回到西方淨土而永斷六道之生死輪迴直了成佛,此乃各教派道之最殊勝法門人人可修可念可直超淨土永斷生死〉

 

◎弘法度眾修行五大心力:1.忍耐力〈忍受力〉。2.慈悲力〈柔和力〉。3.智慧力〈觀察力〉。4.大願力〈利眾力〉。5. 堅持力〈恆心毅力〉。此也是為人處世事業成功的五大要點關鍵。

 

※弘法度眾必成功的六大要件:1.大願力。2.大慈悲力。3.大智慧力。4.大體力。5.大財力。6.大耐力。

◎修行弘法度眾必需注意事項:1.身體的調和。2.家庭的合諧。3.人際的好關係。4.各教派的融合。5.社會的祥和。6.利益的衡量〈避免影響各人的因果業報〉。7.法界〈有形界與無形界及各天界〉的平衡。8.大自然宇宙地球〈天地〉的共生共存〈戒殺環保〉。

 

◎改變脾氣毛病就是改變業力,改變業力就是改變命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