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宮自化祿

2014/09/08 06:59:15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飛星漫談
08 Sep
父母宮自化祿


PaPaSay.com 許耀焜老師

 

當生年祿在父母宮時,代表與父母間的關係親愛、融恰,也表示父母為人感性多情;生年權則是雙親的父權主義濃厚,常見以命令代替溝通,除了父母強勢外,也意謂著命造之子女有“奇志”。(子女宮之氣數位)而父母宮化科則是家教好,雙親為斯文人,而命造當事者的課業、學歷佳,因為父母宮為功名的光明位;父母宮化忌時,除了親情之間易見磨擦外,與雙親之間的愛怨糾纏,而命造本身也會有遺傳了“不好體質” DNA 的傾向。當盛怒之時的講話苛薄…

 

各位大可以將四化能量進入父母宮的通則通論套用在您所蒐集的命盤上,以驗證其之準確度而父母宮亦是上班職場的頂頭上司,所以上述之解說也可以適用在職場的上司緣上,以作參考。( 免費查詢您的紫微命盤 )

 

命宮是命造一個人的宮位而父母宮則是雙親兩個人的共同的位置,當然雙親絕不是一體兩面也不是用同一組鼻孔呼吸同一個嘴巴吃飯,更何況他們彼此間尚可能遭遇生離或死別的遺憾;平常吵吵鬧鬧或冷戰熱戰凡此種種百態可藉父母宮裡的星曜組合來測知他們的“生命現象的軌跡嗎?”答案是肯定的,對實力厚足的命理人來說是能夠應用命盤裡攸關父母的“體”“用”關係,分別測知父與母之間的各別運勢,當然​​從命主的命盤來推測雙親的行運,個性不如直接算取雙親的各別命盤來的準確,但仍是能夠計算出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現象軌跡!

 

父母宮自化祿

 

(一)當生年祿在父母宮時,就因為整個命盤只有一個生年祿,所以雙親的「總和」是較命造當事者來得多情,其中不排除雙親之一有超乎常情的多情,那麼是可以合理懷疑他們其中之一曾有過感情外溢之事。而父母宮「自化祿」則是刻意作「多」那則是說命造當事者在小時候曾有乾爹乾媽或拜契的行為,也就是民俗裡的當某某神明的“義子“ 。

 

(二)作父母宮出現自化祿時,則是雙親能夠自給自足的諭示,即使不富有,即使您不盡孝養之道,他們亦有自己的養老金,而出現這種現象的格局時,則也是提供您省思的機會──您盡孝了沒?

 

(三)父母宮生年祿指著雙親總是很自然的“和顏悅色”(相較於命造當事者)而自化祿則是在遇重大事件時會以感性的和顏悅色作粉飾,目的是不讓命造擔心(學理依據:自化祿會著相在對宮的疫厄宮,而疫厄宮見「祿」時則是樂觀的正面思維,提示您,疫厄宮是為命主的「我宮」)

 

(四)當父母宮見自化祿時,那則指向朋友對您的雙親相當敬重(無論他們與您之間的交情是否出現狀況)再者,亦是暗示您,在職場上的上司“有沒有您這位下屬都無所謂。因為雙親是為不讓您擔心而刻意表現”安樂“狀,但職場上司的自化祿除了表示能夠”獨立自主“不受您影響外,亦是對命主”客套“,所以當大限父母宮出現自化祿時,那則是”警訊“!

 

(五)父母宮既然也是判斷仕途、學業、官非的重要宮位,生年祿在父母宮之人談不上很專心讀書,卻是孝親之人,然而父母宮自化祿則是曾經很不專心讀書之謂亦有曾經看似很用功,其實是“心不在焉”!

 

(六)父母宮見自化祿時,往往亦是雙親之一的感情曾有出軌的現像或曾有過一段“浪漫”的感情或愛情際遇,而另一諭示則是他們會為維持住婚姻而“努力”的和睦相處。

 

當你閱讀了一連串的紫微斗數教學講義,當對這門國粹有了深一層的認識,定也會覺得這門知識的內涵是超乎想像的廣範及淵博…,尚有更多、更廣的領域有待大夥兒一同探究。個人堪稱是位很認真、很盡責的學問導遊,當然是希望網友們能盡興的徜徉在這門學問的真情世界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