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不同, 不相為謀

2014/10/02 18:17:24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2 Oct

      話是這麽講, 但這件事正正在自己家發生了. 那是自己家的年輕人, 講道理, 誰也說不贏誰, 他還是去了, 一夜未歸, 外面風雨交加, 除了擔心, 還可做些什麼?

      他平安歸來, 有他自己的體會和見解, 我也是從年輕走過來的, 也有過滿腔的熱血, 想要一個理想的社會, 也曾為此付出過, 就讓他經歷一下吧!

      唯一值得欣慰的, 他有自己的判斷力, 並不是那些人的附和品, 暫時也不打算再去.

      那些人, 你們煽動年輕人的時候, 自己家的年輕人有沒有走出來, 要是有人因此有不測, 你們打算怎麼負責? 這件事上, 你們是怎麼身體力行的? 難道你們是所謂的精人出口的那一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凡人
凡人 2019/07/06

謝謝你的祝賀, 有付出就有收穫, 還是很感恩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30

小朋友由箍牙 到 找到工作, 前途有方, 多麼的不容易, 父母的功勞 真是 好偉大㗎。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30

恭喜,我也替你高興,祝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凡人
凡人 2018/08/06

謝謝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