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2︰某日申時,

2014/10/08 08:24:33 網誌分類: 梅花易數占ト實例
08 Oct

案例2︰某日申時,中年男子來草堂 以米占求卜何時能買到好的房子安居?

解卦︰坎為水,它的上卦是'水',下卦也是'水',坎坎為水。體卦、用卦皆為坎水。
下互卦、上互卦為震木、艮土,皆為凶卦,土木為房屋之本。表示這位當事人在尋找房屋的過程中,不是架構,就是質量有顧慮考量。

再來看變卦坤土,坤土為八卦中土地房產之代表,亦為大凶。
此卦卦氣弱,五爻動,即動九五爻,卦象為︰坎不盈.祗既平.無咎。像曰.坎不盈.中未大也。表今年進場時機不對,多變化坎坷,卦氣弱須待明年再卜。不過,卦象也透露一個玄機,當事人計畫中的理想房子應該是台幣600萬左右的房子。

案件追蹤︰當事人的確想買台幣600萬左右的房子,但當年並沒有看成,直至來年過完年後馬上買到一間很棒的八大學區的公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