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觀科疾病按摩療法

2014/12/04 08:55:12 網誌分類: 按摩治療,神奇功效,能治絶症
04 Dec

★口腔潰瘍
 口腔潰瘍是胃火太重,胃火重是肝的關係。你讓她自己敲一點膽經,但不要太多,然後壓一下肝經與胃經,關鍵是左腿的肝經。要很輕地壓,甚至只要摸摸它,慢慢地加力 ​​,因為一定很痛的。
★口臭
口臭的問題是容易解決的,因為它是肝熱造成的,而肝熱是因為你自身的能力不足以製約肝臟的病毒,所以還是要你敲膽經與早睡,當人體的血上升了,你要多壓左腿的肝經,因為左葉肝與胃的關係密切,左葉肝越熱胃也就越熱,胃越熱,就有口臭問題了,口臭並不是在口,而是在胃裡。胃裡的病灶越嚴重胃裡的氣味越重。
影響胃裡病灶的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你經常生悶氣(臉頰發紅就是因為你生氣),生悶氣造成胃部的氣機不暢,也就是那裡的組織有水腫,蛋白就會因水腫而外洩(細胞水腫,細胞膜就變薄),這樣一來胃裡的細菌就有了更多的養分,細菌的繁殖就更興旺,而你又沒有能力去消滅它們,所以你還要盡量不生氣。
每天自己敲大腿外側的膽經二到三分鐘。每天堅持十點鐘以前睡覺.當你的血有點上升時,你就開始壓自己的左腿肝經,或買一套真空拔罐器來拔左腿肝經。買一到二瓶"半夏露",不用水,睡前喝一到二口。這個藥有化胃裡的痰的作用。血上升後,手指的顏色會由黃或帶黃色轉變為紅色。從手指變紅的時候才開始喝。
★牙痛
 〈站長補充說明:這裡指的應該是牙周病的疼痛。牙齒周圍的病叫做牙周病,必須清除陳年沈積的牙結石才能減少細菌窩藏的地方,節省人體的免疫資源。此外,蛀牙的深洞也是細菌窩藏的地方,也應該找牙醫師填補。〉
牙痛不用去看牙醫,應該吃三天青、陳皮煮的水,急破肝氣與理肝氣,同時每二小時壓五到十分鐘太衝穴,並用冥想的方法讓自己的氣從上往下導引。
求診者已明確告訴我們是著急生氣才引起的牙痛,你讓她看牙醫是不能解決問題的。
她的牙齒問題是由來已久的,是因為她胃有些問題,胃經路過的地方與這牙齒對應,這不是馬上可以解決的問題,但肝氣破掉後,牙齒的紅腫是可以馬上解決的。
★舌頭兩邊發泡
 壓左腿的肝經加壓心經。
★鼻炎
  鼻炎的問題不在鼻子在胃,把你的手指放到你的胃部,仔細地、慢慢地摸,我想你一定能摸到一個塊,這個塊還會跳。
你的鼻炎問題實際上是與胃裡的這個病灶有關,你把雙手放在病灶上面,用心想那裡,同時雙手做順時針轉動(很慢很慢),做十分鐘,你會發現你的鼻塞情況有了改善。
你可以壓一點左腿的肝經和胃經,同時在睡前把自己的雙手放在胃部做順時針的按摩,動作要很慢很慢,慢到別人看不出你的手在動。
當你的胃得氣的時候(你感覺到胃裡開始有在蠕動的時候),胃裡積的痰就會化掉或減少,這樣一來與你鼻子有關的病灶的經絡裡的積痰就會動起來,你鼻子的水腫才會退掉一點,你的呼吸就會好一點。
作完胃後,再做鼻子雙側的胃經,要求時間長一點,一點一點的做下去。每一點花一分鐘。真正解決問題是你的血上升到一定水平,讓人體自己去把一切擺平。
要求如下︰
一早睡;
二去敲膽經;
三敲肝經(大腿內側)
;四敲胃經(大腿的平面);
五晚上睡覺時,放雙手在胃部做順時針轉動,意念留在胃部,做十分鐘。
★流鼻血流鼻血是肺熱或大腸熱,你應該壓肺經與大腸經,以肺經別與大腸經別為主,加風池穴、大杼穴、列缺穴幫助解表,加尺澤穴、魚際穴、少商穴瀉肺熱,加合谷穴、上廉穴、上巨虛清腸,晚上不要吃得過飽。
★咽炎與視網膜炎去壓心經,尤其是腋下的極泉穴加腳跟內側的太谿穴,瀉心火、補腎水,使水火共濟。
★扁桃腺炎扁桃腺發炎時壓太衝穴,壓肝經腎經,平時就經常壓壓肝經,太衝穴、膈俞穴以及心包經,當人體的能力比較強的時候,就不會有這種事了。
★眼睛很癢
 你可以壓腋下極泉穴或周遭一片地方,心和小腸互為表裡,壓心經可以讓小腸的積水出去。眼角外側有血絲與肝有關,內側有血絲與小腸有關(當然也與心臟有關了),那個白色突起來的東西是與小腸對應的病灶有關。★耳朵發脹人體與耳朵有關的有四條經絡,那就是膽、三焦、小腸、腎。以前你的耳朵裡是不是比較多耳屎,現下耳朵發脹有可能是小腸,你就壓一下心經(壓腋下極泉穴就可以了)。如果人體在修理腎臟,也有可能造成心火重,那就要壓腎經與心經兩條經了。自己試試看是哪條經絡最痛就是要壓哪條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