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助人當世命終即生西方極樂世界的阿彌陀佛根本真言》

2014/12/05 09:20:17 網誌分類: 唸經修行
05 Dec

《能助人當世命終即生西方極樂世界的阿彌陀佛根本真言》

●安樂妙寶一書依佛經所譯之『無量壽如來根本陀羅尼』(此阿彌陀佛根本真言乃彌陀大咒為圓滿無缺之往生咒)拿摩喇得拿得喇牙牙、拿麥阿里牙彌打拔牙、打他嘎打牙、爾哈得、三彌牙割三菩達牙、打笛牙他、嗡、阿彌里得、阿彌里多德拔肥、阿彌里打三拔肥、阿彌里打嘎爾別、阿彌里打細迭、阿彌里打得傑、阿彌里打維割林得、阿彌里打維割林打嘎彌餒、阿彌里打嘎嘎拿、割底嘎咧、阿彌里打徒姆徒毗司乏咧、灑爾乏爾他灑達餒、灑爾乏嘎爾嘛、割咧夏、割啥牙姆嘎咧、司乏哈。真言咒語代表佛本尊之ㄧ切,每一字皆含戒定慧三藏,日日常誦常持能日日圓滿六度萬行波羅蜜功德而滅障成德超凡入聖乃至現世成就無上菩提,此咒其功德法益滅罪除障超拔威神力光明無量無邊非常不可思議,是能令人仗佛力於當世即達即身成佛之最快速捷徑法,若能日日精進常誦恆持則可心開智慧明通達無上真理妙法命終必直超西方極樂淨土世界永斷六道之生死輪迴。而要超度任一亡靈或任一眾生靈〈胎卵濕化四生動物靈〉時則可一心為其恭念此咒一○八遍以上乃至千遍萬遍(愈多愈好)並將此念咒功德迴向他()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以助其速超極樂世界斷生死。※大藏經之無量壽如來觀行供養儀軌云:此無量壽如來陀羅尼才誦一遍即可滅身中十惡四重五無間罪,一切業障悉皆消滅;若有比丘比丘尼犯根本罪誦七遍已,即時還得戒品清淨;此咒誦滿一萬遍,獲得不廢忘菩提心三摩地,菩提心顯現身中皎潔圓明猶如淨月,臨命終時見無量壽如來與無量俱胝菩薩眾圍遶來迎行者安慰身心,即生極樂世界上品上生證菩薩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