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萬醒駒快可交代

2014/12/09 17:34:43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9 Dec

高伯新馬房的「萬醒駒」,上仗跑四班谷草千二米,三甲不入,更負四個多馬位。周三谷草夜馬,此駒將再戰同程,賠率料將不會乏味,值得特別留意。

  「萬醒駒」上季季初,曾於在三班谷草千二米取得頭馬,此程頗具戰鬥力。其後,雖然未可再添佳績,但評分則持續向下調整。

  今季,在未盡合腳法的田草跑過兩場熱身賽之後,十月中移師谷草跑贏過的千二米,面對一眾四班對手,本有問鼎之力,可惜起步有碰撞,沿途又望空跑得過前,導致其末段衝刺欠銳而只能取得一席第三名。

  上兩仗,「萬醒駒」再戰同程要收復失地,不幸地排在最不利的第十二檔,沿途處境都十分惡劣,上仗更不單是多走腳程,且留得極後,走勢至為被動。因此,未能取得較佳名次,應知不是敗於實力。

  上仗之後,有三個禮拜的時間再作打磨,今列陣首本路程,檔位若能內移的話,其競爭力將大大提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