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手到拿來一放到底

2014/12/16 15:01:31 網誌分類: 賽馬
16 Dec

  今季轉由容天鵬訓練的「手到拿來」,戰鬥力比起上季進步良多。周三夜馬,雖然是首度移師谷草跑千二米,但可憑超卓的實力與銳利的速度,再取得頭馬進帳。

  「手到拿來」今季是在十一月中才首度登場,出戰四班田草千二米,可說是操足而臨,練馬師不無力求省招牌之心。該役,此駒不單能以偏快的步速佔先,轉入直路後,仍可保持勁勢力抗來犯,贏得清脆玲瓏,有餘未盡。

  「手到拿來」一出即勝的兩個禮拜後,再戰勝程,本可再下一城,可惜排在中外檔,早段要耗力地由外切入搶先。末段,亦只是頸位不敵於排一檔、沿途幾乎一步不蝕的強手「笑眼光」而已。

  「笑眼光」贏馬之後,被加了六分,今已升上三班,而僅敗的「手到拿來」只被加了兩分,阻力不大,且依然可以在四班作賽,班次上頗具優勢。

  「笑眼光」今移師賽事水平較低的谷草跑合腳法的路程,應能憑飛快的速度一放到底,收復上仗的失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