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肖龍的人運程 凶星

2015/01/19 11:08:02 網誌分類: 流年生肖運程
19 Jan

2015年肖龍的人運程

凶星

“天煞”有因意外之災導致身體受傷的預示,處事宜謹慎為先,外出差旅或駕車,要格外注意安全。“貫索”代表是非纏身,且精神壓力大,會加劇人際關係的動盪,要防止遭人陷害,小人暗中作祟等。要謹記避免鋒芒太露,顧及合作相處之道,與自己無關的事情,切忌給予意見,以防招惹無謂的是非鬥爭。加之今年辰、未兩墓,不利身心健康,建議屬龍人調整好心態,心平氣和,有空可以郊遊休閒,使身心放鬆,舒緩壓力。

吉星

乙木為辰土之正官,辰土與未土 ​​互為比劫,且年逢“太陰”吉星,因此肖龍的人今年正官入命,只要積極進取,腳踏實地,便能得到上級領導的認可,有晉升的機會。“太陰”總體上屬動能不強的吉星,且更有利於女性,屬龍的女士只要積極努力,更易獲得提拔;屬龍的男士如果能獲得女性貴人的親睞,同時,將會面臨更大的挑戰和壓力。

運勢分析

屬龍人今年事業工作上,只要兢兢業業,腳踏實地,便有望獲得一定的發展。年逢“太陰”吉星,寓意可以獲得女性貴人的提拔,倘若領導為女性,今年只要積極表現,不耍小手段,便易獲得對方的賞識,讓自己在事業工作上更進一步。但“太陰”動能不強,且總體上更利於女性,男性屬龍人則需當心因關係處理不當而糾纏不清。但今年同時受 ​​到“貫索”凶星影響,即使有貴人相助,同時會有小人暗中作祟,對於自己的表現十分不滿,或對自己能晉升加薪十分嫉妒,背後說三道四,讓你情緒不佳,壓力大增,要謹記避免鋒芒畢露,顧及同事、朋友之間的相處之道。今年並不適宜變動工作,否則會加劇情緒波動,建議還是留守為好。建議今年可以在家宅辦公室的正東方位或辦公桌的左手位,安放祥龍官印,這是流年主事業財富的一白貪狼吉星所在方位,既可催動事業貴人運,晉升有利,財運暢通,又可化解“貫索”凶星帶來的是非小人。

感情分析

屬龍人年逢“太陰”星,雖然並非直接的桃花星,但卻有助於單身男士覓到合適的另一半,今年有機會遇到性格相投、條件優秀的女士,並且會對自己的事業工作上有幫助,務必要好好把握機會。對於屬龍的女士來說,今年感情運平平,單身女性不太容易結識中意的另一半,可以佩戴狐狸飾品增進異性緣。對於有伴侶的女性來說,也易互相猜忌,疑神疑鬼,因一些小矛盾或對事情的看法不同產生爭吵,從而傷害建立多年的感情關係,情緒上受到困擾,建議雙方相互包容,加強溝通,並建議佩戴開光和合符化解。今年主姻緣的九紫星飛至西南方,與太歲同宮,此方位不宜動土,並可以安放開光風水葫蘆,又利於姻緣和美,宅運吉祥。

財運分析

屬龍人今年財運方面表現一般,沒有與財運有關的吉星顯現。“太陰”吉星代表女性貴人相助,如果領導為女性,只要搞好關係,加上積極工作,便能得到提撥與加薪。如果業務上以女性客戶為主,即從事珠寶首飾、服裝、美容等行業的屬龍人士,今年可以得到“太陰”幫助,營業額大躍進。但“太陰”動能不強,增速較緩慢,切勿期望過高,對偏財幫助也不大,還是腳踏實地比較好。另外,由於受到“貫索”凶星的帶動,注意與朋友、業務夥伴的合作關係,不論投資、合作均須詳加考察,看清合約,提防因財失義,遭人陷害,讓自己處於被動損財的不利局面。今年當旺財星八白飛至正北方,可以在家宅辦公室的北方位,安放秘法九轉乾坤鼎,佈局有利,則加強自身正能量,逢凶化吉,助旺財運,防止破財,事業發展,雙吉臨門。

健康分析

屬龍人今年遇到辰、未兩墓,本來就不利於身體健康,又有“天煞”凶星入命,更是兇上加兇。“天煞”與身體受傷有關,容易遇到意外傷害,平常不遠離是非,不與人爭鬥,駕車人士本遵守交通規則,打起十二分精神,避免發生不愉快的事。今年也不要到易發生地質災害的危險之地旅遊,事事安全第一。立春之後可以做一次需要驗血的體檢,用以化解,平常可多陪家人郊遊玩樂,既能增進親人感情,又能夠吸收來自大自然的正能量,對健康及運勢同樣有幫助。2015年主管血光兇災的五黃廉貞星飛臨西方,此方位極為凶險,建議在家宅的正西方安放開光葫蘆龍龜, ​​龍龜上掛放一串開光六帝錢,可化解流年兇災橫禍的不利影響,助旺家運昌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