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獨立冇市場

2015/01/21 22:59:37 網誌分類: 政治
21 Jan

早已說過,香港獨立冇條件,第一,沒有群眾基礎,(不到10%的人贊成,苏格蘭起碼有百分至4O幾)第二,香港基本上資源缺乏,從水到幾乎所有物資依賴大陸,更無任何天然.資源,也無險可守,、軍事上香港是死地。學苑出文章討論香港獨立問題,想學苏格蘭獨立公投,向宗主國討便宜,事實,雖然公投失敗,苏格蘭真的討了很多獨立主權。這是英國緊張,苏格蘭無論如何,都是討了大便宜。

然而香港照辦煮本用來争取民主能行嗎?我可以斷言,不單只不行,反而是弄巧反拙,激發大陸加速香港23條立法。或在基本法加入法例管治香港的叛國罪法案。泛民為了争取民主無所不用其極。本來習總上台不久,又打貪又巩固政權,權力未固,未放心香港一下子開放太大民主。所以循序漸進,先開一些,試行後沒問題。當地位稳固後才進一步加大開放民主。但泛民硬要蠻來。只有刺激大陸對香港收得更緊。要民主反而更冇,反而是偷鷄不成蝕把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