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曲贪狼夫妻宫在丑未:

2015/02/09 10:29:24 網誌分類: 斗數看婚姻與桃花
09 Feb

 武曲贪狼夫妻宫在丑未:

中等身材,太太个性强,具独立性,善家务事,早婚波折多,不美满,有双妻的可能。癸生人擎羊与武贪同宫,主夫妇不常在一起,太太凶狠,因本命宫天相坐命之故。

22、 武相寅申夫妻:

彼此各想各的。因本命座七杀,性格刚强,武相坐夫妻宫,配偶也刚,故不相让。最不喜火星武曲同(武曲火星为金火相克,为寡宿)。

23、 武杀卯酉夫妻:

(1) 晚年比较不好,因(借)廉贪坐命,容易分居。

(2) “卯”:女命武杀夫妻宫,迁移宫廉贪来照,再会煞多,主先生因祸或开刀死于非命。尤以武杀加擎羊、白虎,每多应验。会吉多,二度婚姻比率高。武杀的夫妻宫,对方性情古怪,往往脸上会有疤痕。

(3) “酉”:武杀夫妻宫,禄存、左右同,妻不安份,有外遇。

24、 武曲辰戌夫妻:

(1) 配偶声高,体壮结实,性刚毅、能干。

(2) 女命丈夫事业有发展;感情不很好;会禄存、昌曲、魁钺可因妻致富;会四杀劫空多纷争吵架。

25、 武破巳亥夫妻:

(1) 有奉父母之命成婚的可能。

(2) “巳宫”:太太善理家务事,两人家庭生活较好,妻子美丽端庄,有理智。因天府坐命,故夫妻宫不怕陀罗,惟甚忌火铃,有之恐离婚,若无火铃,又恐犯桃花。

(3) “亥宫”武破:个子不高,相貌不美,会吉夫妻和顺,会禄存可能再度婚姻(因羊陀夹耗星之故,惟需加会火铃才如是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