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印格 / 食傷配印格

2015/02/12 09:52:08 網誌分類: 八字格局
12 Feb

 


您簡直就是諸葛孔明一樣的人物,您看法很深入,點子很多,做事明快有效率,而且態度低調,功成不居,沒有無謂的野心,是非常好的幕僚與軍師型的人才。因為您對功名利祿比較不積極,所以您要的是一個賞識您的伯樂。您的成功關鍵就是:找到一個賞識您而且有能力的人物合作,或者是可以讓您發揮常才的單位去工作,這樣您的光芒很快就可以閃耀出來。


的成功格局是「食傷配印格」時,代表您本人(日主)的能量是「身弱」,以偏印為喜用助神,八字中帶有食傷(食神與傷官)的特質,並以偏印為格局用神。
當您的成功格局是「食傷配印」格時,代表您本人因為命格中出現過多的食神、傷官,來耗損日主之力以致身弱。此時命中因有強旺的偏印出現,足以補充日主的能量,並且轉化忌仇的食神、傷官為用。
食神、傷官混雜的能量,則代表著一種拒絕約束,不服規範,具有突出、叛逆色彩的特質。不僅多才多藝,又敢於積極表現自己,加上外貌出眾,所以總能獨領風騷,成為目光焦點。而且反應敏銳,具有良好的領悟力,加上好勝心很強,所以總是在工作上有極為突出的表現,是職場上的常勝軍。
只是如果食傷過旺,耗洩日主過渡,形同愛表現卻沒有堅強的實力作底子,會讓人覺得半瓶水響叮噹,不僅虛華無實,空有外表,更會落得眾人看破的局面。不但事業無成,更容易因為思慮耗損過度,而影響健康。

此時如果有偏印出現,一來補身健體,二來沈澱心靈,潛心進修,使虛耗之才華有所根基。這樣才有體力進修、表顯,內涵與外在兼具,如同在一只美麗的包裝內填入紮實的內含物,亦像在為一個優良商品打廣告,偏印就如同那商品,食神、傷官就像那強力的行銷手法,沒有誇大不實,有的只有實實在在,如此要不獲得眾人的青睞是很難的!故古賦稱:「傷官配印,貴不可言」,「乃文貴之妙格」。就是賦予「食傷配印」高度的評價。
如果局中更見官煞(這是傷官格不怕「傷官見官」的例外),官印相生,乃主更上層樓,乘風萬里,富貴不可計量。因此傷官配印格的朋友,務當好好地貢獻所學,造福社會,方不辜負上天所賜予的美好格局。


蔣介石、李遠哲,其他人物搜尋中,敬請期待


屬於「食傷配印格」的您,您的成功守護神是由正印星變化出來的「智謀神」。
在「食傷配印格」裡頭,原本應該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心胸寬闊可以容渡船,不喜歡生非的「才福神」,因為軟個性過了頭,於是變成了喜歡胡思亂想,消耗人腦力,讓人變得成天無精打采的「狂想鬼」。「狂想鬼」就像活在雨林內的一隻吸血水蛭,從天而降,專挑頭上攀附,跟著像吸西瓜汁似地將人的腦力吸取殆盡!祂是個好高騖遠,只想不做的搗蛋鬼,被祂跟上往往做甚麼或學甚麼都成效不彰。
這個時候,又加上另一隻「作怪鬼」來助紂為虐,「作怪鬼」是個不把事情弄人盡皆知,把小事搞成天大的事的傢伙,祂的滿腦子的光怪陸離,思想邏輯根本是尋常人所沒辦法聯想的,就是因為這樣的突兀,這樣地愛現到了極點,所以通常都會招人白眼,人緣可以說是一敗塗地。

幸好「食傷配印格」裡有足智多謀的「智謀神」坐鎮守護
MORE

 *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是您成功不二法門
中國八字學,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在生活之中從思考、想法、行為上,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他就會加持您,讓您脫胎換骨,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
《強運網》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請見「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

*精益求精,努力學習新知,加強創造力
食傷像廣告,偏印如商品,一家東西好吃的老店,若沒有良好的行銷,最後也可能會無疾而終,所以搭配強力大放送和正確的管道,可以讓一家老店由谷底翻身,只是想要持續火熱,則必須要求新求變,這才能抓住老饕們善變的胃

MORE


*謙恭的態度能讓阻力更小,成功的機會也就越高
喜歡表現是您的特色,有實力也是您的特徵,但是一個有實力的人若表現慾太過,仍是會招來無謂的攻訐,也許您覺得您沒有錯,錯的是那些人的小鼻子小眼睛,但這就是人性之所趨,您若不能認清,並學會避開,那麼常常遭到暗箭射及皆是在所難免

MORE


*事業的選擇方向
您具有偏印深刻與細緻的思維能力,並且有著食神、傷官的藝術才華,靈感豐沛,文采斐然,是以文化藝術相關事業或詞曲創作,文學、出版、寫作、藝文、作詞、作曲、學術、戲劇等,都可以讓內在情感豐富,又喜歡表現的您恣意揮灑。且在職場上您容易獲得女性主管的提拔任用

MORE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
您是有才華洋溢又好表現的,因此總能吸引住他人的目光,同樣地,身邊望著您的異性也不少,只是愛慕才華和個性相合是兩回事,若只是因為對方愛慕的眼光和讚美就在一起,那麼感情並不會持久,那就像對偶像的熱烈愛慕總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退卻

MORE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