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大師陳玉琴健康養生大全,幻聽

2015/03/04 09:51:31 網誌分類: 按摩治療,神奇功效,能治絶症
04 Mar

問︰我兒從小的時候話很多也很活潑開朗,自從15歲發病之後就變成默默無言,時常自言自語有視、聽、觸覺上的幻覺,當中以幻聽最常見。

      患者會訴說看見一些事、聽到一些聲音或嗅到一些味道,而旁人是不能感受到的。有一些錯誤且偏離事實的想法。患者一般相信自己是一個廢人,沒有自己的意志,被人完全控制了頭腦和身體,也相信其它人想傷害自己或無故被追殺、被迫害。羞怯和畏縮,常把自己的身體用刀子劃得亂七八糟,又有想自殺的行為。病發初期大家多認為是中邪或被鬼神附身需要神明來改制…等。自此開始跑遍各地大小廟宇,求神拜佛應該做得都做了,還是未見改善。又經朋友介紹到大醫院去檢查,醫生判定為精神分裂症(憂鬱症),看過病之後就被關在醫院接受治療3個月(好可憐喔)。出院後持續服用醫生開的藥劑,但是沒有改善,過不了多久精神狀況又不佳,又被關在醫院接受治療3個月。持續被關了3~4次之後,我的老婆又經朋友介紹去看了一位中醫師,中醫師說我兒的腦部缺了甚麼東西,然後就向他買了一些是甚麼的健生糖似的(很貴)東西,連續服用了好幾年也花了不少錢。開始服用那種藥之後病況也差不多,沒甚麼改善,但是之後就沒有再被關了,可是他由原來的約60公斤增胖到目前已有100公斤,不知是何緣故。目前持續服藥(醫院的)及中藥太貴了,沒有經濟來源可支出龐大的醫藥費,使我想到在網絡上尋找高人,希望大家的幫助,謝謝。目前的他食量不錯,也很好入睡,回應有點遲鈍,只能夠做一些較簡單工作,不喜歡的事不能強迫他,否則會抓狂,所以我們多盡量的配合他的需要。

      首先告訴你請放心,他的病會好的,至少可以過一個常人的生活。目前講很多你也不一定會理解,我們還是開始做起來,一不用花錢,二沒有傷害,要的只是你的時間和一點體力,剛開始做你會覺得莫名奇妙,有一個月時間你就能體會它的效果,而且越做你的體會就會越深。要不然你自己到上海來一次,我們面談一次,然後把你壓一次,讓你體會一下,使你有些了解,再回去給孩子做就比較有方向了。要做的事情分兩部分:

      第一部分是為了讓孩子身體裡的血多起來,要求是每天敲兩次膽經,從屁股開始敲沿大腿外側一直敲到膝蓋,每次敲兩分鐘。目的是讓孩子膽汁分泌好、營養吸收好,使人體的造血材料夠。睡眠的時間應該早一點。有了這兩點,他的血就會多起來,因為血是人體自己造的。平時注意觀察他的大便,要成形,沉下去,不能是散散的或浮起來的。

      第二部分是讓他的心臟搏動力增強,讓他心包外面的脂肪減少,所以你要壓他的外腳踝正後方的崑崙穴,兩乳聯機正中的膻中穴,乳頭外側的天池穴。當他睡覺時,壓他胸骨正中的任脈,那是心包經別與心經別路過的地方。把你的手指一排放在上面,然後來回用力(都很輕的),時間久了就會得氣,心包裡的積水就會一天比一天減少,他的心跳就會強化,當大腦供血正常了,他的思惟行動也就會正常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