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update
教育update
教育update

物業管理業 邁向專業化

2015/03/16 08:42:20 網誌分類: 生活
16 Mar
        教育局於○四年為物業管理業成立行業培訓諮詢委員會,於業內推行資歷架構,經十年,行業在多方面取得實質成果,包括訂定了行業的《能力標準說明》、企業及培訓機構已設計及開辦「能力為本」的培訓課程,更就主要範疇勾畫進階路徑等。

        諮委會亦於一一年推出「過往資歷認可」(RPL)機制,協助從業員確認以往的工作經驗,取得資歷架構認可資歷。機制推行四年,已有超過六千七百位從業員申請,取得逾萬張專項證書,成為10個已推行RPL的行業中,最多從業員獲取RPL資歷的行業。為表揚從業員、企業及各團體積極參與,諮委會聯同評估機構(職業訓練局)及協作機構(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在今年三月十一日舉行了物業管理業「過往資歷認可」推廣禮暨諮委會十周年酒會,繼續推廣資歷架構。

        推行RPL的首五年過渡期內,從業員申請第一至第三級的資歷認可,只須提交工作經驗證明;申請第四級的資歷認可則必須接受評估測試。過渡期將於明年三月完結,屆時,所有申請第一至第四級資歷認可的從業員,均須接受評估測試。

        RPL已獲得業內僱主、專業學會及培訓機構認受。從業員成功取得資歷,持續進修後更可發還所有評估費用。想把握最後一年過渡期的時機,請即申請「過往資歷認可」,詳情瀏覽:www.hkqf.gov.hk或評估機構網站http︰/rpl.vtc.edu.hk。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Chenguang
Chenguang 2017/07/31

伟大的信息! 有一个愉快的一天!

192.168.1.1 router IP ad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