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兆祥的世界十二、美夢成真有辦法 她辦得到,你也辦到得。

2015/03/20 10:57:49 網誌分類: 生食排毒治奇症
20 Mar

十二、美夢成真有辦法

她辦得到,你也辦到得。

天下間的“奇蹟”,都不是奇蹟。

今天就開始創造你的奇蹟吧。 

有一位女士,生命頭頭碰著黑。事業一團糟,愛情亦一樣,不論她搞甚麼,都總是事與願違。她試過許許多多方法,都無法令自己“轉運”。

於是,有一天,她決定為自己編一本《夢想書》,把內心所有的夢想輯成一冊,實實在在天天可以看到。

夢想書藏生命美夢

她找到一本精美的剪貼簿,精挑細選了一幀俊男的照片,放進其中,那個照片中人的模樣正好體現了她夢中情人的形象。

然後,由於她向來對鑽石情有獨鍾,就找來了各式各樣的鑽石圖片,貼到書裡。除此之外,她還故意去找到了多幅百慕達群島的風景照片放進去,原因是她對該地慕名已久,多年以來都一直在夢想可以有一天能到那兒度假。

過了幾年,這位女士果然遇上了一位男士,正像她朝思夢想的樣子,此君不但有錢,還送給她許多鑽石。等到他們結婚時,他竟然說:“我們去度蜜月,我有個好主意。”不用說,正是百慕達。

“心想事成”並不神秘

心理學家近年的研究結果,逐步揭開了“心想事成”之謎,證實確有其事,背後的機制是我們長期內心集中註意某些事物,會令我們意志堅強,更努力令夢想成真。

自古以來,各地的修行人普遍使用“想像”的方法,來達到各式各樣的目的,包括治病、解決問題、改變各種事情、轉運、美容、與人神溝通等等。近年大家注意到有些人能夠做出種種不可思議的事,其實只不過是發揮人人生而有知的潛能,稱之為“特異功能”或超自然能力,反為不符事實。正如一位高人這樣講過:

“中國古代氣功講'借假修真',這個'借假修真'有很多含義呀!你說捧天地之氣﹝按指'捧氣貫頂'式,即是想像把宇宙的靈氣灌入自己頭頂﹞,你可以看成這是假的,然而,當你真正運用意念力,真正進入狀態的時候,它就產生了真實的結果。也許普通人不能都像功能者的意念力這麼強,然而,他們的功能不過是我們整個人類有功能的一種縮影。”〔注1〕

馬上動手造緣莫遲疑

上文開頭介紹那個真人真事的故事,載於《享受》一書中〔注2〕。作者教我們用各種方法享受自己,令自己生活更美滿。這一招“編一本夢想書”很容易做,效果往往不可思議。你又何妨也坐言起行,將自己一直以來的夢,都放進一冊書內,閒來享受,看看有甚麼奇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