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update
教育update
教育update

行行出狀元 學習無間斷

2015/03/30 10:12:06 網誌分類: 生活
30 Mar
        資歷架構「學習體驗獎勵計劃」讓業內表現出色或嶄露頭角的從業員參與世界不同地方的學習活動,以增廣見聞及提升技能。過去兩年,獎勵計劃吸引逾三百七十名各行業的從業員參加,超過一百人獲獎。二○一五至一六年度的獎勵計劃現已接受申請,截止日期為五月二十日,歡迎二十個行業或界別的從業員參加。

        獎勵計劃讓從業員有機會增進行業知識及發揮所長。例如在二○一四至一五年度的獎勵計劃下,有安老服務業的得獎人到台灣參與學習活動,因而啟發她在任職院舍試用科技產品以提升長者的生活質素。此外,一名銀行業的新晉從業員,獲獎後出席香港銀行家峰會,從銀行界領袖的分享中獲益良多。另一位髮型導師藉着計劃參與一項國際髮型比賽,在兩個比賽項目中分別獲得銀牌及銅牌獎項。

        我們希望得獎從業員成為行業典範,吸引更多年輕人入行,並藉此推廣「行行出狀元學習無間斷」這個重要訊息。獲獎者完成學習活動後,會獲邀分享他們的學習心得和經驗,協助推廣資歷架構及這項計劃。

        從業員在「學習體驗獎勵計劃」下可參與的學習活動,包括比賽、研討會、交流會、考察團等。參加在香港舉行的學習活動的獲獎者可獲一萬元獎金,而參加在香港境外舉行的學習活動的獲獎者可獲三萬元獎金。申請人如欲了解獎勵計劃的詳情,可瀏覽網址www.hkqf.gov.hk/AwardScheme.asp。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Chenguang
Chenguang 2017/07/31

伟大的信息! 有一个愉快的一天!

192.168.1.1 router IP ad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