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四柱八字看哪些人天生沒有學運?

2015/04/10 10:20:52 網誌分類: 八字十神看性格.成與敗
10 Apr

從四柱八字看哪些人天生沒有學運?

 

作者:八字顧問網

    命局中出現傷官見官的人,往往逢考必輸,不利考試,自然沒有學運。除此之外,四柱上日主和印緩都氣勢衰弱的人,也考試不順,學運不佳。

    在六親中,財星有時候會對學業起到阻礙的作用。比如四柱上出現多個財星,並且氣勢旺盛,那麼此人即使努力向學,也無法取得成就。

    需要說明的是,八字中所說的沒有學運,是指無法通過科舉考試中榜而發達。但並不影響一個人自學成才,並擁有很多學識。

    日主的旺衰也對學業有所影響。

    如果命局中日主氣勢衰弱,四柱上出現多個傷官食神,那麼此人必定無心向學,自然不適合上學。當然也存在一心向學,卻學無所成的情況。比如偏印當權的命局,就是典型的例子。這些人在上學的時候,不是對學習非常不感興趣,經常惹是生非,成績很差,就是很想努力學習,但怎麼努力,成績也上不去。總之,這些人在學校裡總是令老師很頭痛的差等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