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愛頑皮首本再贏

2015/05/24 18:14:31 網誌分類: 賽馬
24 May

  何良馬房的四歲當打馬「愛頑皮」,上仗跑未盡合腳法的四班谷草千二米,更排在不利的外檔,但都可以取得一席接近的第六名,可見近況大勇。周三夜馬,此駒重回首本的泥地千二米作賽,值得看高一

 

  一向在草地短途及中短途作賽,表現平平的「愛頑皮」,於今季的季中開始,移師泥地短途,即見戰鬥力大增,且一場比一場表現出色,更能在二月七日勝出四班泥地千二米,取得了競賽生涯的首場頭馬。

 

 

  其後,「愛頑皮」兩度出戰勝程,都能殺入Q腳,只是先後屈於已升上三班的「京城珍寶」及「心花怒放」而已。而「京城珍寶」升上三班跑泥地短途,仍可取得亞席,由此可知,「愛頑皮」在四班跑泥地千二米的突出份量。

 

  上仗,「愛頑皮」到谷草角逐季初輕磅都無力一爭的千二米,竟能在劣勢下走得接近,可見其進度理想,狀態勇銳。

 

  今「愛頑皮」乘勢出戰最具競爭力的泥地千二米,在四班可添佳績。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5/05/30 19:34:01 回覆

馬觀微是否換了人?投注站阿叔都叻過你,垃圾騙稿費.......收皮啦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