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瘦身靈數(一)

2015/06/04 08:41:14 網誌分類: 生活
04 Jun
        現一連五期教大家如何算出個人的生命靈數,再看看各自的瘦身偏方。

        1.算出個人正確的公元生日:

        假設某人的生日為公元1981年12月13日,將所有數字以個位數的方式相加,其公式為1+9+8+1+1+2+1+3=26。

        2.將上述的生日日期相加後所得的數字乃26,再2+6即得8。

        3.重新核算一下,確定無誤後,即找出這個人一生中的生命靈數組合。

        算出你的生命靈數了嗎?下面我們就來看看,你的生命靈數適合減肥嗎?

        生命靈數1的瘦身偏方

        生命靈數1的人對於自己所訂下的瘦身計劃,往往會要求只許成功不許失敗,因為他們有比其他靈數的人擁有更多的熱情與行動力。

        生命靈數1的朋友喜歡刺激一點的運動,推薦你「戰鬥有氧」、「佛蘭明哥舞蹈」或是「武術」,對生命靈數1的人都是不錯的選擇,因為一方面可以鍛煉身體器官的機能,又可以增加體力,一舉數得。

        另外,生命靈數1的人對於瘦身新觀念的接受度非常高,例如穿瘦身衣幫助塑身,或是產後就穿調整型內衣等觀念,他們是非常能夠接受的。

        生命靈數1的人最在意的身體部位:手部(特別是手指部位)。

        李丞責

        
■生命靈數1的人十分適合跳佛蘭明哥舞瘦身。
■生命靈數1的人十分適合跳佛蘭明哥舞瘦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