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盤優缺點

2015/06/26 10:54:00 網誌分類: 夫妻宮
26 Jun

 

天天破
相鉞碎
旺 
   
臨飛小劫
官廉耗煞
兄弟宮
12-216 18 30 42 54
66 78 90 102
文天天天
曲福哭虛
陷   
祿    
冠奏大災
帶書耗煞
命 宮
2-115 17 29 41 53
65 77 89 101
七天
殺姚
旺 
   
沐將龍天
浴軍德煞
父母宮
112-1214 16 28 40 52
64 76 88 100
文台蜚
昌輔廉
旺  
   
長小白指
生耗虎背
福德宮
102-1113 15 27 39 51
63 75 87 99
右火封龍
弼星誥池
 閑 
     
帝喜官華
旺神符蓋
夫妻宮
22-317 19 31 43 55
67 79 91 103
    陽女:新好女人
    出生地:未填寫
    陽曆:1972年09月06日04時45分
    陰曆:1972年07月29日寅時
    星期:週三
    水二局(天河水)  生肖:鼠
    子年斗君:申
    命主:破軍   身主:火星
    命宮:午    身宮:戌
    四柱:壬子年/桑柘木 戊申月/大驛土
       庚子日/璧上土 戊寅時/城頭土
      程式所有人:謝昕潤老師
      ※若有引用請註明出處※
天天天
空貴喜
廟  
   
養青天咸
 龍德池
田宅宮
92-1012 14 26 38 50
62 74 86 98
天天紅
魁刑鸞
廟  
    
衰病貫息
 符索神
子女宮
32-418 20 32 44 56
68 80 92 104
左陀天鳳寡
輔羅官閣宿
 廟   
 科    
胎力弔月
 士客煞
官祿宮
82-911 13 25 37 49
61 73 85 97
天解天陰三孤
馬神巫煞台辰
旺     
        
病大喪歲
 耗門驛
財帛宮
42-519 21 33 45 57
69 81 93 105
地天
劫使
陷 
   
死伏晦攀
 兵氣鞍
疾厄宮
52-6110 22 34 46 58
70 82 94 106
羊鈴八
刃星座
陷 
    
墓官歲將
 府建星
遷移宮
62-7111 23 35 47 59
71 83 95 107
祿天恩天
存月光傷
    
     
絕博病亡
 士符神
奴僕宮
72-8112 24 36 48 60
72 84 96 108
 

女命國歷61年陰曆七月寅時

先找格局的優點與缺點〈體〉,再看吉凶之應於何限何年〈用〉?恩師,非學生漫不經心,學生目前對於有些盤格局優缺點不知如何觀察?

今早觀察一個命盤,女命國歷61年陰曆七月寅時。天梁在午逢生年祿,生年忌在本命奴僕宮,此命格局的優點與缺點是什麼?吉凶不明。或者恩師自舉例再談。

學生之盤已明,缺點一定注意,感謝恩師,學生太感興趣飛星斗數了。

答:如果生辰精準的話,此61年女命,生年祿既入命,好溝通而人緣佳〈命為交友的疾厄,得祿自是與人相處愉快〉。命挾祿以丙廉貞〈桃花星〉忌入父母〈形於外之宮〉,桃花氣質不免形於色。第二大限踏兄弟宮,則第二大限父母祿應原命父母,春風吻上臉。

此人民國82年9月份出國,民國91年移民國外,不知如何推算?請老師指點

答:本命遷移壬天梁化祿入命,出外緣佳;轉丙廉貞忌入父母〈遷移共宗六位〉,復得夫妻宮〈遷移的事業─出外運位〉甲廉貞飛祿來會,

更言其出外緣旺。

82年22歲大限轉入夫妻宮,則本命遷移緣之入命與大限命吉化相交會矣。22歲流年疾厄〈夫妻宮─大限命〉,吉化應照於本命疾厄,動其身也。八月踏原命遷移飛祿入命,九月則本命遷移祿入命而轉照於流月遷移,此二個月驛馬緣濃。

91年31歲移民國外,大限仍踏夫妻宮,流年入原命宮坐遷移飛來之祿,則本命、大命與流命吉化慶會矣。

然遷移以壬飛武曲逢生年忌呈雙忌於交友,謂之出外緣有破,非穩定之象。雖移民國外,於外地恐仍有所變動而再移居異方。

此命之敗筆處:財帛以壬武曲逢​​生年忌呈雙忌於交友〈衝庫─兄弟收藏宮〉,財多不畜;轉辛文昌呈雙忌入福德,必有財苦。而遷移亦以壬武曲再忌於交友,更破財局,防露窘態〈遷移形於外〉、失信於人。

本大限行於子女宮,大限交友〈福德宮〉得多忌衝大限兄弟庫位〈財帛宮〉,但防經濟混亂。37歲再踏原命遷移,勢恐不妙。

此女民國87年陽曆4月份註冊結婚,陽6月份婚禮。長輩為媒,今年丈夫事業上春風得意。還請恩師指點手法!

答:27歲流年踏財帛宮結婚,乃流年夫妻〈本命遷移〉以壬天梁飛祿入大限「福德」〈本命宮〉,天降姻緣,轉而丙廉貞忌入父母〈婚姻的田宅〉 ;而流年「福德」〈本命夫妻、大限命宮〉,以甲廉貞祿入父母作吉會,成就婚姻田宅的美事。本命遷移之祿轉吉會〈本命父母〉而照而四月命宮〈本命疾厄〉,故婚。

注:遷移之祿入命乃天降之福,為流年夫妻宮,是言此年結婚為極美正緣,可喜也。否則此命之夫妻甲太陽化忌衝命,轉而壬武曲逢生年呈雙忌於交友,夫妻之情將薄如紙。何作此言?乃婚姻忌出〈忌入遷移〉而後破婚姻共宗六位〈交友〉故也。是以類此婚姻必以聚少離多的相處為上策,多聚防同床而異夢。

其夫如為上班族,今年(大限踏子女)當然事業得意;如為自己當老闆,還防虛而不實,終究一場空歡喜。何言空歡喜?

上式言及夫妻忌出衝命,轉而雙忌於交友衝兄弟〈事業共宗六位〉,此象亦指其夫命格破庫,創業終嘗敗績。

如為上班族〈無風險〉,則本命夫妻宮〈大限父母〉以祿飛入父母〈表象宮〉,言其可人和悅;而其福德〈本命宮〉之挾天梁祿轉來會父母,可稱為善袖舞者,親和圓融,大助於事業的汲營交際。

則大限父母吉應本命父母,本命夫妻吉應流年夫妻,故今年自是春風得意。

學生感慨恩師下筆言之有理有據。此人丈夫為上班族。

能否藉此盤指點一下有無創業運?那類命盤適合創業?

此人子女運如何?會懷孕嗎?

答:此命不適合創業,理由:

一、財帛及遷移兩壬化武曲雙忌入交友逢生年忌,合三忌之力衝兄弟庫位,大不吉。言其會碰上倒霉際遇〈遷移忌〉而傷大財,伏敗筆。

二、命丙廉貞忌入父母,轉丁巨門忌衝事業;而事業宮又見天同自化忌出。合之,是事業不安穩象,創業防不久長。

此命若守成安分,找穩健經營的大公司上班,從事「業務工作」極佳。

原因:

財帛及遷移兩壬化天梁雙祿入命逢生年祿,言其機遇〈遷移祿〉與財緣甚佳;轉丙廉貞忌入父母〈喜形於色〉。

夫妻〈福德的財帛〉以甲廉貞飛祿會前述三祿於父母,業績必優異;轉丁以巨門挾四祿再入夫妻。

交友〈客戶〉以辛巨門飛祿來會於夫妻,是業務應接不暇象〈五祿〉。轉甲太陽忌入遷移,再得事業庚太陽化祿來會〈六祿〉,際遇之好足為頂尖業務高手。

然既已移民國外,外語好嗎?恐環境不對,徒誤良材。

此人子女運:

一、前述其創業言及命忌入父母〈衝疾厄〉,轉忌衝事業;而事業宮又見自化忌出。事業者,子女之疾厄也。

綜言之,子女之身體與本命之身體緣不夠厚〈第一忌先沖疾厄再破子女之身體〉,少孕之象。

二、本命之疾厄以癸貪狼忌入子女宮即見自化忌出,此象亦主少孕或容易流產之象。

綜此二式,懷孕機會不多,縱有也防流產。看來只有求助於醫生一途,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