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場如戰場,瞬息萬變,若不够膽被驚嚇,抛戈曳甲,棄陣而逃。

2015/06/30 22:03:38 網誌分類: 股金匯行情
30 Jun

話說美國南北戰爭,某議員完全未带過兵。在危急關頭。總統命令他率領一軍出戰,他硬着頭皮,臨危受命。領軍出戰,見步行步。統領全軍,去到戰埸,不見敵人一兵一卒,探子回報,敵軍主將已在未到戰场前已潰逃。官兵四散。不攻自破。議員虾碌打了勝仗。全靠膽搏膽。他後來更當上總統。

今次股市大崩盤,當你在大市插了一天就入市,入市後再急插二天。買正股損失二成。買鍋輪損失六成。在突如其的打擊,加上傳謀輔天蓋地說股災來了嚇死。如果你寑食難安,嚇到輸六成清貨,結果一止即蝕。今天風回路轉,收覆了大部分失地。在股市贏是膽搏膽。無膽就是輸,當然講膽亦要靠智慧。叫第一次狼來了大多是假的。如果有一次真正狼來了你仍然不走就真的被吃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