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洛紫微斗數歸元

2015/07/17 13:39:32 網誌分類: 十八飛星算命
17 Jul

河洛紫微斗數歸元

【開門見山】---(擂台第一階段1?5集?河洛紫;十二宮皆可為本宮,各宮之第九位(官祿)所化之祿權;一)乃對待問題;注一:講財官,命,兄,財,疾,官,田為「我方「,;【歸元賦】---;歸元乃佛家語:歸於真如之意;【本義】---;希望名成利就乃人類正常的心理,但謀事在人,成事在;天體諸星球在磨蕩之間,便會產生一個定數--

 

十二宮皆可為本宮,各宮之第九位(官祿)所化之祿權科忌,再應本宮之吉凶晦吝,入他宮沒有效用,入三合方不過看格局高低,在階級社會管用,在平等社會沒有意義。官祿之四化曜入本宮之父疾線與名有關,入兄友線與利有關。他宮之化曜入我方(注

 

一)乃對待問題。即他來成就我什麼?損我什麼?同理,我宮之化曜入他宮,表我損他什麼?益他什麼?本命與行限之間亦依此類推。此即河洛紫微斗數究竟之道,能明白個中道理,秘笈可以藏著名山。

 

注一:講財官,命,兄,財,疾,官,田為「我方「,其餘宮位皆屬他宮。

 

【歸元賦】---

 

歸元乃佛家語:歸於真如之意。做學問,開始要博覽,最後貴能專精。前此一年間,各家秘笈我們研究了不少,但要緊的是理氣要通。「河洛紫微斗數歸元「所擔當的使命,將為通理氣從事點傳播工作。

 

【本義】---

 

希望名成利就乃人類正常的心理,但謀事在人,成事在天。「天」是什麼?命也。若沒有命,再怎麼努力,也屬徒然。一個人妻財子祿如何,從本命盤上便可一覽無遺。絕對的,何以見得?

 

天體諸星球在磨蕩之間,便會產生一個定數--每隔24小時有一個晨昏,每隔365日分歷四季,哈雷每隔76年再來一次,人稟天地之氣而生,故亦橫有定數,很難改變。故佛家講:安心受報。鼓勵人們看破。因此真正的達者,必是知命之人。

 

那麼如何利用命盤來認識自己:

 

從命宮起一,逆數疾厄為六,是為一六共宗,再逆數官祿為九,是氣數位,其干所化之祿權科忌,再應本宮之吉凶晦吝。設官祿化祿入父母,可以確定此人一生前途光明,青雲直上,求名得名。若化祿不入父母而忌星入疾厄來沖父母(文書宮),必然一生命途多阻。官祿宮之化曜星入父疾線與功名有關,品格的昇華,地位的提升,職位的晉陞。父疾線表團隊生活之命另服從,如官祿化祿入父母,表能夠服膺團隊律令,考績優。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