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印格 / 官生偏印格

2015/08/04 10:18:29 網誌分類: 八字格局
04 Aug

 


您個性內斂穩重,又善於敏銳細緻的思考,做事有條有理,無論做幕僚或是做管理,都是一等一的人才。好好發揮吧!只要再帶點陽光,多些親和力,您就是個現在社會成功的代言人。


當您的成功格局是「官生偏印格」時(又稱「官印相生」,但此以偏印為重),代表您本人(日主)的能量是「身弱」,以偏印為喜用助神及格局用神,八字中帶有正官的特質。
古賦云:「有官無印,即非真官;有官有印,方成厚福。」,又云:「官生印,印生身,富貴雙全」。
由於偏印與正官的關係相生,猶如陰陽調和,因此正官光明磊落的優點,能夠緩解偏印心思過於縝密與城府較深的弱點,就如同雨雲重重中現出一道柔和的天光,使得壓力頓解,有種雨後天青的釋然。

偏印為主,而正官扶之的您,思緒精密,善於謀略但正派行事,對群體生活不熱衷卻仍關心公眾福利,創意天馬行空卻仍有價值主軸,可落實於實際管理之上。
除了是個點子王之外,也有優秀的實踐力,做為幕僚軍師絕對稱職,就算披掛上陣,擔當主官,亦不失威儀架勢。喜歡身居幕後,但掌控全局,就算成功,也不喜大肆顯揚,是本格朋友的特色,官生印,印生身,富貴雙全。


蔣介石、胡軍,其他人物搜尋中,敬請期待


屬於「官生偏印格」的您,原本命格有正官「擔心鬼」為忌,但所幸命格中原本就帶有偏印「智謀神」,而得以將「擔心鬼」轉化成威嚴端正的「文貴神」。
因此本格的成功守護神就是偏印「智謀神」。
在「官生偏印格」裡頭,您會遇到「文貴神」與「智謀神」兩顆吉星的加持。「文貴神」是名風度翩翩,帶著貴氣,行事作風穩重且隨和
MORE

 *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是您成功不二法門
中國八字學,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在生活之中從思考、想法、行為上,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他就會加持您,讓您脫胎換骨,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
《強運網》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請見「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

*官印相生,科考得意,千萬別浪費好運道
您有比一般人更好的讀書運,而且你也可以學以致用。如果您的行運也配合得當,您考試得高分幾乎就有如桌上拿柑一樣地容易,所謂的「拿獎狀糊牆壁」,對你來說,真的是不誇張的事情

MORE


*同中求異是創意,異中求同則是順應民意
因您習慣了特立獨行,和別人相同一向不是您的梗,所以有時在不需要太過刻意和別人區分的時候,您仍是會有意無意地畫出一道屬於自己的勢力範圍,如此只會讓他人覺得您不但難相處,甚至還會將您歸類為異類,不由得將箭頭指向您

MORE


*事業的選擇方向
您思考敏捷,且涵蓋範圍極廣,不會把格局做小,而且情報蒐集與判斷速度皆極為快速,因此適合擔任組織中的企劃、設計、情報蒐集、學術研究、幕僚人員、市場分析等。
而同樣是學術研究,較之正統拘限的領域,您更適合民間單位、非官方、冷門、並具有獨立性質的研究機構或研究領域,您更能大放異彩,建立獨樹一幟的光芒。
您也適合根據本身的嗜好,發展某一方面的特殊技能,而且具有獨立執業性質的工作,如美編設計、電腦程式撰寫、職業棋士、美髮師、珠寶或古董鑑定師、律師、會計師、醫師…等。其中如果有需要專業證照或鑑定的職業,建議您定要考取,因為在此領域,您有著比他人更好的考運

MORE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
你有著獨善其身的性格,一向以來也都做好自己的本分,因此有些欣賞您的長輩自然會不吝一切地提攜栽培您,就連您的終生大事也是一樣。您想要選擇好的對象,除了自己喜歡之外,好好聽從長輩的安排建議就是不會錯了

MORE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