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港大爆炸是恐怖襲擊事件

2015/08/14 11:09:20 網誌分類: 政治
14 Aug

天港大爆炸是恐怖襲擊事件
我今年在2015/02/12 12:03:22流年預測未來時世吉凶2015年2015年中國吉凶占ト中講過,中國今年有動亂之象,有恐怖襲擊,中央有内部權鬥之象,今年凶象在西.西南.東方。不幸言中,先有股災衝擊,再有天津港大爆炸,幾公里受到波及,傷亡慘重,哀鴻遍野,令人傷心難過,接二連三的壞事情出現,黄台之瓜,何堪摘也,(或問;你年年講有恐怖襲擊,梗中,事實上卦象顯示有オ講有,去年2014年昆明火車站暴力恐怖襲擊事件,今年天津港大爆炸恐怖襲擊更凶,)
天津港大爆炸是危險物品倉庫火警引起的,有人報警,消防員救火,水見危險物品即爆炸,火勢更猛烈,(有種保險粉見水即起火,)傍邉更有大量生矣,引爆成大毒氣室,
這很可能是ー種精心設計的驚天大隂謀,先是在危險物品倉庫放火,然後報火警,消防人員用水ー救即引發大爆炸,消防人員首當其衝,更傍及生矣倉燒着,形成大量毒氣外洩以殺更多人。恐怖分子毫不非力就造成威力強大的效果。
事實上:危險物品倉庫不應設在民居附近,應遠離民居,用圍墻圍住,用重兵把守,内設閉路電視24小時監控,倉庫人員要底子清白,以免被恐怖分子有機可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