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用八字測市,被人封神燈,

2015/08/23 13:31:50 網誌分類: 經濟
23 Aug

大師用八字測市,被人封神燈,
其實大師測巿有九成准,不過大多數人輸打贏要,{#icons_girl2}贏錢入自己數,自己眼光獨到,輸錢入哂人數,{#icons_boy9}只測錯1成就被人群起而攻之,有點不公平,我為大師平反。{#icons_girl7}今年八字屬辛金,財多身弱,以火土金為用神,忌木水,似從格又不是從格,加上財壞印,財者貨幣資金也,是貨幣資金惹的禍,先是資金湧入A股炒到爆煲,然後又人民幣大幅貶值,令亞洲貨幣急跌,造成恐慌,引起資金流走、股市急跌、基金贖回潮,更令股巿不論價狂沽,股巿狂瀉不止,大師話,立春八字財多身弱,就算行運好‘搵多多錢,到運氣一衰打回原形,大師講中了。{#icono0_45}
大師又話:今年四月五日至五月五日屬「庚辰月」,天干屬金,庚金乃強金,助升市,不妨進取啲入貨。睇番,四月八日復活節假之後,港股又真係跟A股爆升,仲喺四月廿七日去到高位28,589點添。全中。{#icono0_49}
大師講過六月六日至七月六日屬「壬午月」,天干屬水,但地支屬火,呈水火交戰局,話股市易招損失。結果?咪中港齊齊股災,阿爺全方位托市,大媽們對住股價牌齊唱「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咁仲唔係「水火交戰」局!全中。{#icono0_45}

七月七日至八月七日屬「癸未月」,大師話天干屬水,加埋夏天就快完,火嘅旺氣漸退,個市或會急跌。又確實,七月八日港股曾急插超過2,000點,跌穿24,000點,雖則之後幾日反覆上番25,000點樓上,但近日又跌番落嚟「冇翻身」。全中。{#icono0_49}
大師話上星期六「立秋」入「甲申月」,屬金剋木局,個市會逐步回升,又話本月財星到,叫吸納吓屬金嘅股份,即是內銀內險類喎。
不過大師睇漏眼一样,(我當時都睇錯)立秋後雖然金旺,可惜:甲申月甲木強尅戊土印,更加上申衝寅月提綱,詩云:衰神衝旺旺神發,旺神衝衰衰必拔,旺木衝衰金即引發股災,打擊最大的是金融股,木主財星,旺木反凌剋金、故金融業類銀行,卷商股重創。9月8日至10月8日乙酉月冇衝,辛金得祿、乙木助甲尅印,總的來說:9月乙酉月是反彈月,金融股反彈強勁,是7月8日冧市以來最好的月份。{#iconb_519}
大師又話九至十月恒指有機見頂,十月或係最後一擊,保住老本過寒冬咁話。
10月(10月8日至11月8日是丙戌月),丙辛合暗化水洩金生財剋印,救市無用,股巿續跌,
丁亥月甲木長生木增強剋印,丁火無力、政府救巿杯水車薪,股巿繼續跌,9月乙酉月反彈已打回原形,戉子.己丑月是上落市。等埋發叔先:准備大插插,是大師講的過寒冬吧。

 

【星僑】  星 僑 易 學  【星僑】













    
  
  
  
  



出生後 0 0 個月又 0 天交大運 
81716151413121111










星僑易學軟體 Copyright (C)1993 - 2003
網址:http://www.ncc.com.tw
信箱:service@ncc.com.tw
電話:(03)328-8833 傳真:(03)328-6557
 陰男
西元2015


104


 
2

4

12

0



103


 
12

16





 





八字古書云: 

詩曰:庚辛日主號金干,木火相生福自專,年月時中如會合,東西運步定居官。
滴天髓:辛金軟弱,溫潤而清,畏土之疊,樂水之盈,能枎社稷,能救生靈,熱則喜母,寒則喜丁。辛金珠玉性通靈,最愛陽和沙水清,成就不勞炎火煆,資扶偏愛濕泥生,水多火旺宜西北,水冷金寒要丙丁,坐祿通根身旺地,何愁厚土沒其形。
詩云:艮宮之木建於春,氣象三陽火在寅,志合蛇申三貴客、類同卯未一家人,超凡入聖惟逢午,破祿傷提獨忌申,四柱火多嫌火地,從來燥木不南奔。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5/09/18 18:02:09 回覆

9月8日至10月8日乙酉月冇衝,辛金得祿、乙木助甲尅印,總的來說:9月乙酉月是反彈月(真的是9月8日轉勢。連續二日急升1千多點,甘巧合嘅?)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