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斷腿的三嫁夫人

2015/08/27 11:27:17 網誌分類: 十八飛星紫微斗數命例
27 Aug

車禍斷腿的三嫁夫人

祿天八破
存官座碎
    
     
絕博病亡
 士符神
子女宮
36-4512 24 36 48 60
72 84 96 108
左羊
輔刃
 
   
墓官歲將
 府建星
夫妻宮
26-3511 23 35 47 59
71 83 95 107



 
死伏晦攀
 兵氣鞍
兄弟宮
16-2510 22 34 46 58
70 82 94 106
右天孤
弼馬辰
 旺 
     
病大喪歲
 耗門驛
命 宮
6-159 21 33 45 57
69 81 93 105
陀天恩鳳寡
羅月光閣宿
廟    
      
胎力弔月
 士客煞
財帛宮
46-551 13 25 37 49
61 73 85 97
    陽女:新好女人
    出生地:未填寫
    陽曆:1966年04月18日15時44分
    陰曆:1966年03月28日申時
    星期:週一
    火六局(山下火)  生肖:馬
    子年斗君:午
    命主:廉貞   身主:火星
    命宮:申    身宮:子
    四柱:丙午年/天河水 壬辰月/長流水
       丁未日/天河水 戊申時/大驛土
      程式所有人:謝昕潤老師
      ※若有引用請註明出處※
火天三紅
星鉞台鸞
廟  
     
衰病貫息
 符索神
父母宮
116-1258 20 32 44 56
68 80 92 104
天天天天
空姚喜使
平   
祿    
養青天咸
 龍德池
疾厄宮
56-652 14 26 38 50
62 74 86 98
解陰封龍
神煞誥池
   
     
帝喜官華
旺神符蓋
福德宮
106-1157 19 31 43 55
67 79 91 103
七文天台天蜚
殺昌巫輔貴廉
陷    
 科    
長小白指
生耗虎背
遷移宮
66-753 15 27 39 51
63 75 87 99


 
  
沐將龍天
浴軍德煞
奴僕宮
76-854 16 28 40 52
64 76 88 100
天文天天天
相曲福哭虛
廟   
     
冠奏大災
帶書耗煞
官祿宮
86-955 17 29 41 53
65 77 89 101
鈴天天
星魁刑
旺 
    
臨飛小劫
官廉耗煞
田宅宮
96-1056 18 30 42 54
66 78 90 102

女命  丙午年3月28日申時生

車禍斷腿

這位小姐在未滿三十歲之前,就結了三次婚,也離了三次婚,之後到處找人同居,蓋因無利可圖,最後墮入風塵。乙亥年正月8日丑時,穿越道路時被車子撞傷昏迷不醒,且斷了一條腿,路過的人將她送醫撿回一命。

命宮的特性

紫微、天府和右弼坐命又會入昌曲,幾乎要形成「南北帝」「君臣慶會」的人,竟然在年紀輕輕就飽經風霜,諸多不順,往後的人生旅程,還得一拐一腳印的走下去。到底是什麼樣的命格和行運,確實值得好好探討一下!

紫微、天府和右弼坐命又會入昌曲,算是個大格局,但三合宮中卻不喜會入煞星,尤其是擎羊和陀羅,因紫微三合宮必是廉貞和武曲,若再會入羊陀其一,便搆成「路上埋屍」或「刑囚夾印」,此盤就因會入陀羅,在命宮三合形成了「刑囚夾印」格,因生年丙午使廉貞化了忌,「刑囚夾印」驟然變成惡格。廉貞在官祿宮形成惡格,事業上的領導能力交際手婉的穩定性因而欠缺。

夫妻宮的特性

夫妻宮在午宮,破軍、擎羊與左輔同宮共守,三合的寅宮會入七殺和文昌;戍宮會入貪狼,對宮則會入廉貞、天相和文曲。「路上埋屍」和「刑囚夾印」都在夫妻宮三方形成,因生年使廉貞化了忌,使「路上埋屍」和「刑囚夾印」伺機為惡。夫妻宮成格的人,只要祿星來會,必可招手成婚,這就是此盤命主能在不到卅歲就三嫁三離的命理因素。

然而!夫妻宮被「路上埋屍」和「刑囚夾印」惡格所沖,在婚姻愛情的經營上易所遇非人之憾,或有玉碎瓦不全、壯士斷腕的激烈心態和做法。其實並非所遇非人,而是欠缺溝通,以致於未能挖掘到雙方優點,反而形成「互掘瘡疤,終於使幸福的婚姻愛情被葬送掉。

沒有天生的好人,也沒有天生的壞人。運不順想不開的人較易分不清是非「挺而走險」而已!

好壞全因互動之下的結果,話不投機、溝通不良、誠意不夠、欠缺客觀…,往往使良緣成陌路,互成心目中的壞人。客觀誠意的保持良性互動,就算向心力不足、良緣不再,也不致於使良緣變惡緣而玉碎瓦不全也。

身宮的特性

身坐子宮,和事業宮同宮,身宮由廉貞、天相和文曲共守。三合宮的辰宮由武曲和陀羅坐守;申宮則由紫微、天府和右弼坐守;對宮夫妻宮則會入破軍、羊刃和左輔。生年丙午使身宮的廉貞化了忌之後,身宮可說形成了「三方忌煞格」,身杵這種惡格的情況下,動輒得咎並不奇怪,往往不知不覺的陷身於險境!就算不幸遇上車禍,受傷是預料中之事。

三代遷移宮的凶象分析

外出被車撞傷除了身宮的凶象之外,三代遷移宮的凶象也必須加以分辨。三代遷移宮若皆為忌沖,出外易逢意外事故;三代遷移宮之一,若有一代在某限或某年引爆成惡格,該年必有意外事故發生。

本命遷移宮

本命遷移宮由七殺和文昌坐守,三方除固定主星紫微、天府、破軍、貪狼之外,尚會入左輔、右弼和羊刃,看不出有什麼凶象潛伏。大限甲午,除了使破軍化了權會入之外,太陽忌並未干擾本命遷移宮;流年乙亥,使紫微化科會入本命遷移宮之外,流年陀羅趁機攻進本命遷移宮,造成了「七殺羊陀迭迸」的凶象,就因「七殺羊陀迭迸」在乙亥年形成了,凶象也因而在乙亥年應運而生了。

大限遷移宮

大限遷移宮在子宮,子宮是身宮的所在地,其吉凶引動請參考身宮分析。

流年遷移宮

流年遷移宮在巳宮,巳宮由太陽和祿存共杵,和祿存同宮不知可喜或可憂!喜的是逢祿當有其吉;憂的是祿存坐宮潛入忌煞,不是變成惡格,就是形成凶格。巳宮的三合宮除會入固定主星太陰、巨門和天梁之外,還會入吉星天魁、天鉞和煞星火星、鈴星。大限甲午,太陽化了忌之後,流年遷移宮巳宮馬上變成惡格;流年乙亥使太陰化忌引爆流年遷移宮的惡格,災難應運而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