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被人翦完羊毛,現在輪到淡友被人翦羊毛。

2015/09/09 15:41:32 網誌分類: 股金匯行情
09 Sep

鐘擺效應,當鐘擺去到盡頭,必然反轉走向相反一面。這是自然規律。違反自然規律必然吃虧。這次股災。連跌4個多月。日日下跌。大跌小張。好消息當壞消息解。愁雲慘霧,眼見愛股日日跌去多一些。有人話恒生指數會跌破二萬,有人話跌到萬九萬八,止蝕又怕止完即升。唔止蝕又怕跌無止境。心痛肉痛,尤如打入無間地獄受盡痛苦折磨。而淡友如狼似虎。呲牙咧咀,滿口鲜血。瘋狂向好友追殺。孫子雲。窮寇莫追。當股市跌無好跌,沽無好沽之時,淡勢反轉,夾淡倉開始,剃人眉毛必被人剃之。淡友現反被好友追殺。好戲還在後頭。到期再祭出深港通務將淡友一舉全殲。恒指現升至20天平均線22170,或稍回一回,或直程一舉列口升破。當然可以講無實質利好支持股市上升。但只要淡倉冚倉潮湧現,足可以令恒生指數升二,三千點。或傳說9月13日安息日結束那天日食會引發美國崩盤,9月17水星逆行必引起恐慌。其實以上種種現象已提前發生,加上難民潮恐慌。

又說聯儲局若加息,股市重新下跌。我認為,下周聯儲局無論加息不加息。股市已完全反影。不會再跌。只有上升。當然不是重上28500,當升完就繼續下跌。今次恒生指數突然急升,冇散戶敢買貨,眼望股市急升冇份。只有大戶猛掃貨,淡友補倉補到氣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