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在戌]命盤格式中各類命局的財富分析

2015/09/17 10:09:19 網誌分類: 財帛宮
17 Sep

  
 
 

 

一七殺坐命子宮的人
在[紫微在戌]的命盤格式裡,倘若你是七殺坐命子宮的人,因對宮有武府相照,你的個性很強,自尊心與主觀性都強,做公職會很有表現。七殺坐命的人,多為大將之才。癸年生的有祿存在命宮,己年生的人有武曲化祿在對宮。庚年生的人有武曲化權在對宮,對於你的財富都會有增多的幫助。因對宮是武府,因此外面的世界就是你的財庫。七殺坐命子宮的人,你的父母宮是空宮,有日月相照,跟父親的感情較佳,與母親有不和或母早逝的情況。你的兄弟宮是天梁陷落,可能無兄弟,夫妻宮是紫相,夫妻感情佳,但流年不佳時,配偶會有突發之變故。子女宮是機巨居廟旺,子女間口角多但聰敏成就好。朋友宮是天同廟旺,能結交眾多得力的朋友部署幫助自己,因此助你生財的是父親和朋友。七殺坐命子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貪狼,一生在錢財上有無數的好運。倘若有火、鈴進入寅、申宮,在寅、申年會暴發[偏財運],但是因對宮有廉貞的關係,暴起暴落的現像也很明顯。你的福德宮是廉貞居廟,你天生是一個勞碌命,但你享受忙碌所帶來的樂趣。你的性情常善變,因此更增忙碌。你的官祿宮是破軍居旺,武職能居高位,否則你會做運輸或是一些在雜亂中重新理出頭緒來的職業,如市場,電子業等等。你的田宅宮是機巨相照,可守住祖上留下來的房地產,自置房地產則常有變化。七殺坐命子宮的人,你一生的財富至少在五億元以上,倘若暴發[偏財運],你一生的財富可達十億元以上。

 

二  坐命醜宮為空宮的人[有日月相照] 在[紫微在戌]的命盤格式裡,倘若你是坐命醜宮為空宮的人,因對宮有日月相照,你的個性保守,適合任職安定的工作,較有成就。庚年生的人有太陽化祿相照,辛年生的人有太陽化權相照,財富較多,丁年生的人有太陰化祿相照。戊年生的人有太陰化權相照,因太陰居陷落的關係,力道不強,但還是有財。坐命醜宮為空宮的人,你的父母宮是廉貞,與父母不和。你的兄弟宮是七殺,與兄弟手足不親密。你的夫妻宮是天梁陷落,配偶的容貌不錯,妻的年紀較大,有不和的現象。子女宮是紫相,子女的成就好。與你緣分深。你的朋友宮是武府,能獲得眾多朋友和屬下幫助你生財很多。因此助你生財的就是子女和朋友了。坐命醜宮為空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機巨,以專業知識,技能來取財,在鬧中取財可得意外之財,財的是非也不少,你的福德宮是機巨相照,是一種勞心勞力,無福可享的狀況,財富也享受得很少。你的官祿宮是天同廟旺,白手起家,可至高位,做公職,薪水階級是一種安享的局面。你的田宅宮是破軍居旺,房地產存不住。財庫破了,錢財也很難留住。你一生的財富大約在一、二億元上下。倘若有祿星在命宮的對宮相照,財富也會多一些。 

 

 

三廉貞坐命寅宮的人
在[紫微在戌]的命盤格式裡,倘若你是廉貞坐命寅宮的人,因對宮有貪狼相照,你是一個才華出眾,且擅長交際應酬的人,做公職和固定的上班族較好。甲年生的人有廉貞化祿,和祿存在命宮,是一個極富的富格。戊年生的人有貪狼化祿在對宮相照。己年生的人有貪狼化權在對宮相照。庚年生的人有祿存在對宮相照,這些命局都是可幫忙富貴的。廉貞坐命寅宮的人,你的父母宮是空宮,有機巨相照,父母感情不和睦,也影響到你,對你的照顧較少。你的兄弟宮是日月相照,兄弟感情時好時壞。你的夫妻宮是七殺,配偶個性剛強,要聚少離多,各忙各的較好,否則感情不順。子女宮是天梁陷落,親子間關係較淡,尤其是和女兒更淡薄。你的朋友宮日月同宮,能擁有部分得力的朋友,和屬下來幫助自己,因此助你生財的是朋友。廉貞坐命寅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紫相,你的財富多半是靠積蓄而來的,財運很好,是名利雙收的局面。你的福德宮是破軍,一生辛苦勞碌,不能停止,是個絲毫都不能放鬆的人。本人的破耗多,且有浪費的習慣。你的官祿宮是武府,你所成就的事業能幫你賺取很大的財富,職位高,收入也高。你的田宅宮是天同居廟,白手起家,不動產會慢慢增多,你一生的財富大約在五億元上下,壬年生有武曲化忌在官祿宮的人,只有三億元的財富。倘若有火、鈴進入寅、申宮,在寅、申年會暴發[偏財運],得到大筆財富,一生的財富仍能維持在五億元左右。

 

四坐命卯宮為空宮的人[有機巨相照] 
在[紫微在戌]的命盤格式裡,倘若你是坐命卯宮為空宮的人,因對宮有天機,巨門居廟旺相照,你也是具有機巨個性的人,你的主見很強,口才很好,博學多能。但也多招是非,成為學識性很強的人物。宜做公職或固定的上班族較好。乙年生的人有祿存在命宮,對宮又有天機化祿相照,此命較富貴。丙年生的人,有天機化權在對宮相照。辛年生的人有祿存星在命宮,與巨門化祿在對宮相照,這兩個命局也會利於財富的獲得。但以祿星在本命宮的財富較大。坐命卯宮為空宮的人,你的父母宮是破軍,父母感情不和,與你也有克害,不易相處。你的兄弟宮是廉貞,兄弟之間不和睦。你的夫妻宮是日月相照,得配偶的恩澤很大,夫妻和睦,你的子女宮是七殺,與子女緣薄,不能溝通。你的朋友宮是貪狼,朋友運不佳,有背叛或受拖累的情況發生。因此能助你生財的只有配偶。坐命卯宮為空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天梁陷落,財的來源不好,勞心苦志,辛勤求財,也沒有貴人助你生財。你的福德宮是天同居廟,一生快樂享福過日子,有人會供養你一生,因此你對賺錢的事就不積極了。你的官祿宮是日月同宮,是清貴人士。你的田宅宮是武府,財星和庫星都落在田宅宮,房地產多,手頭常沒錢,工作能力也不強,父母,祖上有人將房地產放在你的名下,只要管理這些房地產就好了。你一生的財富大約在二億元以上。倘若有祿存在命宮的人,財富更多。倘若有火、鈴進入寅、申宮,在寅、申年會暴發[偏財運],更是坐享大財富。


五破軍坐命辰宮的人
在[紫微在戌]的命盤格式裡,倘若你是破軍坐命辰宮的人,你有積極愛打拼的個性,臉上有麻臉或傷痕。因對宮天相相照,在外順利多福,且地位好。甲年生的人有破軍化權在命宮,高官後祿,可掌大權。癸年生的人有破軍化祿在命宮,人緣非常好,也多財富。若再加上昌曲、左右、魁鉞、天喜,官運亨通,財源滾滾。破軍坐命辰宮的人,你的父母宮是天同居廟,父母溫和可親,與你親密。你的兄弟宮是機巨相照,兄弟有二心,不能合作,你的夫妻宮是廉貞,配偶個性剛強,可能有更換配偶的情況。你的子女宮是日月相照。與兒子的感情較佳。你的朋友宮是機巨,你的朋友和屬下是非口舌多,且對你有陽奉陰違的現象,因此助你生財的是你的父母,兒子。破軍坐命辰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七殺,你必須辛苦打拼才能賺到錢,得財也很多。你的福德宮是武府,你是喜歡物質享受的人,早年辛苦操勞,晚年才能享福。你的官祿宮是貪狼,官途中,常有意外之好運,可得到高職位,成就的事業很大,倘若有火、鈴進入此宮或對宮在事業上所暴發的偏財運,更能為你製造更大的財富。你的田宅宮是日月在未,會有眾多的不動產。你一生的財富大約在五億元以上。倘若有祿存在命宮的人,財富更多。倘若有火、鈴進入寅、申宮,在寅、申年會暴發[偏財運],所帶來的財富更大更多。


六天同坐命巳宮的人
在[紫微在戌]的命盤格式裡,倘若你是天同坐命巳宮的人,天同在巳宮為居廟,個性較溫和,喜歡享受,所幸對宮有天梁居陷來給你激勵,否則只是一個懶惰的人。丙年生的人有天同化祿,及祿存在命宮,戊年生的人也有祿存在命宮。都是較 ​​富有的人。丁年生的人有天同化權在命宮,也有巨門化忌在官祿宮,不算吉。乙年生的人有天梁化權在對宮相照,壬年生的人有天梁化祿在對宮相照,因天梁是陷落的關係,因此祿星,權星的力道雖有,但是也不強了,只增加性格上的固執和人緣好。天同坐命巳宮的人,你的父母宮是武府,父母非常有錢,事業成就很大,對你也關懷備至/你的兄弟宮是破軍,與兄弟不和,你的夫妻宮是機巨,結婚前波折就很多,與配偶之間常爭吵,感情不和。你的朋友宮是紫相,能得到眾多得力的朋友與助手。因此助你生財的是父母和朋友。天同坐命巳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日月相照,手邊可花用的錢財不少,從不為錢煩惱。你的福德宮是日月,一生忙碌,但生活愉快,對財富的享受也很豐厚。你的官祿宮是機巨,可從事學術性的職業,名聲遠播,但不持久。你的田宅宮是貪狼,你與房地產的緣分低,縱使有祖產,也會賣掉。倘若有火、鈴進入寅、申宮,在寅、申年會暴發[偏財運],得到一些財富或房地產,但是有暴起暴落的現象,很快就會花費光了。你一生的財富大約在二億元左右。倘若有祿存在命宮的人,財富更多。大約在五億元以上。


七武府坐命午宮的人
在[紫微在戌]的命盤格式裡,倘若你是武府坐命午宮的人,因對宮有七殺的影響,一生勞碌奔波,無福可享,武府坐命午宮的人,有財星,庫星同坐命宮,多有巨萬之財富,但家庭運不佳,有的幼年即得不到家庭溫暖,成年後又有多次婚姻的記錄,感情生活堪稱孤寂。己年生的人有祿存及武曲化祿在命宮,最富,是億萬富翁之命。丁年生的人有祿存在命宮,次富。庚年生的人有武曲化權在命宮,權傾一時,癸年生的人有祿存在對宮,財富也不少。此外還有甲年生的人,有廉貞化祿在財帛宮,也是多財富的人。武府坐命午宮的人,你的父母宮是日月,幼年家中有缺失,不是與母親不和,既是母親早逝。兄弟宮是天同居廟,兄弟個性溫和,手足情深。夫妻宮是破軍,有嫁娶再婚之人的情況,或本身有多次婚姻記錄。子女宮是機巨相照,子女在社會上會出類拔萃。你的朋友宮是天梁陷落,朋友雖多,但多不得力,沒有貴人運,因此助你生財的是兄弟的助力。武府坐命午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廉貞居廟,這是一種經過周詳企劃而得財的方式。因對宮有貪狼相照,錢財上常有好運,倘若有火、鈴進入寅、申宮,在寅、申年會暴發[偏財運],得財更多。你的官祿宮是紫相,職位高,能有大權在握。你的福德宮是貪狼,你會一生勞心勞力,不安現狀,貪求很多的過日子,你的田宅宮是機巨,祖業會先大後小,漸漸減少的趨勢。自己購置的房地產也是這樣,財庫有些縮水了。武府坐命午宮的人,你一輩子的財富會因命宮或三方四正的星座是吉星多或是煞星多而有差別。倘若是祿星在命宮,照會的星座又吉的話,一生的財富有數十億至上百億元之多。倘若命宮中有煞星,或三方四正和的地帶照守的煞星多,則只會成為一個公務員或固定的上班族,苦心求財,財運只有兩、三億元而已,或許更少。


八日月坐命未宮的人
在[紫微在戌]的命盤格式裡,倘若你是日月坐命未宮的人,因為在此宮,太陰是陷落的關係,你為人謹慎保守,適合安定的工作,若有昌曲、左右、魁鉞同宮或對照,官運較好,金錢運也不錯。庚年生的人有太陽化祿,辛年生的人有太陽化權,都是較 ​​富貴的人,丁年生的人有太陰化祿,戊年生的人有太陰化權,因太陰居陷,得利較少。日月坐命未宮的人,你的父母宮是貪狼,親子關係不好,與你不和,兄弟宮是武府,兄弟能給你物質上的幫助,你的夫妻宮是天同居廟,夫妻感情深厚。你的子女宮是破軍,與子女關係不和睦。你的朋友宮是七殺,會擁有剛強欺生,偷盜財物的朋友和屬下,因此對你生財有助力的是兄弟和配偶了。日月坐命未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機巨相照,在鬧中取財,可得意外之財。財運不強。你的福德宮是機巨,一生勞心勞力根本無福可享,享受錢財也很少。丁年生的人有化祿在命宮,也有化忌在官祿宮,財不多。你的官祿宮是天梁陷落,你的職位不高,因此所能賺的錢也不多,你的田宅宮是紫相,辛苦勞力,倒能自置一些房產,財庫豐盛。你一生的財富大約在二億元左右。倘若有雙祿星坐守在命、財、福三宮,財富較多,可達三億元以上。倘若有火、鈴進入寅、申宮,在寅、申年會暴發[偏財運],會給你帶來一筆巨大的財富,但有[暴起爆落]之憂。


九貪狼坐命申宮的人
在[紫微在戌]的命盤格式裡,倘若你是貪狼坐命申宮的人,因貪狼在此宮居平,且有廉貞居廟相照,你是一個多才藝,又心高氣傲的人,喜與人交際,又對政治感興趣,宜從文職與屬木的行業,若與陀羅同宮,會從事屠宰業。庚年生的人有祿存在命宮,戊年生的人有化祿在命宮主富。己年生的人有化權在命宮,會章大權。甲年生的人有化權在對宮,也會對財富有助益。貪狼坐命申宮的人,你的父母宮是機巨,父母感情不和睦,對你會有影響,你的兄弟宮是日月,你和兄弟的感情較好,能互相幫助,與姐妹感情較差,你的夫妻宮是武府,會因配偶得到大財富,配偶就是你的大財庫,子女宮是天同,與子女緣深感情好,你的朋友宮是日月相照,能擁有眾多的得力朋友和助手。因此能助你生財的是兄弟、配偶、子女、朋友。貪狼坐命申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破軍,財源雖豐,但破耗很多,有浪費的習慣,你的福德宮是紫相,一生安逸享福過日子。你的官祿宮是七殺,做競爭性強的職業較佳,辛苦打拼可得位高權大。你的田宅宮是天梁陷落,房產留不住,財庫較弱。你一生的財富大約在一、二億元左右。倘若命宮中有祿星,財富可達三億元以上。倘若有火、鈴進入寅、申宮,在寅、申年會暴發[偏財運],財富也可達三億元以上,但有暴起暴落之憂。


十機巨坐命酉宮的人
在[紫微在戌]的命盤格式裡,倘若你是機巨坐命酉宮的人,因雙星居旺,你是一個非常有主見,個性強,口才佳的人,但也多遭是非麻煩,此命局因三方四正照會之[機月同梁]格,故服務公職,在學術機構工作較好。辛年生的人有祿存和化祿在命宮,較富有,乙年生的人有祿存在對宮,天機化祿在命宮,丙年生的人有天機化權在命宮,癸年生的人有巨門化權在命宮,可因貴得富。機巨坐命酉宮的人,你的父母宮是紫相,家世好但與長輩不和諧,你的兄弟宮是貪狼,兄弟感情不佳,且易受拖累。你的夫妻宮是日月,能得配偶之恩澤。白首偕老。你的子女宮是武府,子女與你欠和,但他們在財富上有發展。你的朋友宮是廉貞居廟,能獲得好朋友及屬下協助。因此能助你生財的是父母、配偶、子女、朋友。機巨坐命酉宮的人
,你的財帛宮是天同居廟,這是一種順其自然的求財方式,對於金錢並不積極,你的福德宮是天梁陷落,一生辛苦勞碌,享受不多,你的官祿宮是日月相照,在事業上必須極力打拼才會有成就,工作非常忙碌。你的田宅宮是七殺,在辛苦努力之後能自置房產。你一生的財富大約在一、二億元左右。倘若你的父母或配偶的娘家是家財萬貫的人,你也會有三至五億的財富。辛年生的人有祿存和化祿在命宮,財富不止五億元。倘若有火、鈴進入寅、申宮,在寅、申年會暴發[偏財運],的人必須命、官、福、田沒有煞星,則會有三億元的財富。


十一紫相坐命戌宮的人
在[紫微在戌]的命盤格式裡,倘若你是紫相坐命戌宮的人,你的個性溫和,樂於助人。因戌宮為地網宮,故你常有[有志難伸]心情煩悶之感。又因對宮破軍的影響,你是非常勞碌又積極的人,這樣讓你的事業能有發展。壬年生的人有紫薇化權在命宮。甲年生的人有破軍化權在對宮。癸年生的人有破軍化祿在對宮。乙年生的人有紫薇化科在命宮。這些命局都能助旺事業運的。但壬年生的人,尚有武曲化忌在財帛宮,財富不會太多。紫相坐命戌宮的人,你的父母宮是天梁陷落,父母雖溫和,但你得到的照顧並不多。你的兄弟宮是機巨,兄弟有二心,不能合作,你的夫妻宮是貪狼,婚姻運欠佳,有更換配偶的情況發生。你的子女宮是日月,子女間成就互有上下,與兒子較親,與女兒緣薄,你的朋友宮是機巨相照,你的朋友及屬下對你是陽奉陰違,並不算和順。因此助你生財的是你自己本人。紫相坐命戌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武府,這是最好的金錢運勢了,一生手邊富裕。丁年、己年生的人有祿存在財帛宮,更是一富豪之命了。你的官祿宮是廉貞居廟,武職能得高位。您在事業上很會經營謀劃,對宮的貪狼星照會,也會讓你在事業上具有好運,倘若再有火鈴同宮或相照,在事業上更會爆發旺運,獲得更多的財富。你的福德宮是七殺,一生勞碌打拼,享受少,要到老年時才能享福。你的田宅宮是機巨相照,可守住祖產。也可自置房產。你一生的財富大約在三億元以上。倘若有財、官、福三宮的人,財富可達五億元以上。倘若有火、鈴進入寅、申宮,在寅、申年會暴發[偏財運],財富也會多一些,但有暴起暴落的現象。


十二天梁坐命亥宮的人
在[紫微在戌]的命盤格式裡,倘若你是天梁坐命亥宮的人,因對宮天同星的影響,人較懶,有好逸惡勞的現象,而且愛東奔西走,有漂泊他鄉之命。壬年生的人有祿存和天梁化祿在命宮較富有,乙年生的人有天梁化權,較勞碌。丙年、丁年生的人有天同化祿及天同化權相照的人,更懶,更喜歡坐享其成。天梁坐命亥宮的人,你與父母不和,兄弟倒感情深厚,會幫助你,夫妻間是非多,不和諧,子女不好教養,家庭對你沒有助益,也親情淡薄,故你更喜歡漂泊之命。你的朋友宮是破軍,朋友三教九流都有,但是不得力,朋友也讓你破耗多,因此助你生財的只有兄弟了。天梁坐命亥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日月,辛苦努力賺錢,夠用而已,你的福德宮是日月相照,你如日月般忙碌,一生不得休息,享受也少,你的官祿宮是機巨相照,工作上能名聲響亮,但不長久。你的田宅宮是廉貞居廟,你與房產無緣,就是有祖產,也會全部賣掉。你一生的財富大約在七、八千萬元上下。若有祿星在命宮的人,財富稍多,在兩億元上下。倘若有火、鈴進入寅、申宮,在寅、申年會暴發[偏財運],財富在兩億元上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