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在午]命盤格式中各類命局的財富分析

2015/09/24 11:24:59 網誌分類: 財帛宮
24 Sep

一貪狼坐命子宮的人

在[紫微在午]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貪狼坐命子宮的人,你一生都有很好的運氣,在外面的環境很受到敬重,常有突發之好運際遇。因為貪狼坐命的人,本命就是好運星坐命,又坐在[殺破狼]格局上之關係,若再有火鈴進入子、午宮,同宮或相照,一生有多次暴發偏財運的機會,讓你不富也不行。貪狼坐命子宮的人,你的兄弟宮是太陰廟旺,天機居平相照,你與姐妹的感情非常好,與兄弟的感情平淡,你的夫妻宮是廉府入宮,你有很會交際的配偶,在他們精明多才幹的幫助下,剛好補救了你對金錢不會打理計算以及浪費的缺點。真是一個實實在在的賢內助了,但是貪狼坐命的人多晚婚,故而耽誤了你多聚錢財的時間,縱使你多經歷幾次暴發運,沒有聰明能幹的妻子幫你儲存,你還是在[暴起暴落]的惡性循環中輪回而逃不出來的。貪狼坐命子宮的人,你的父母宮是同巨陷落與父母關係欠佳,子女宮是陽梁像照,會有很優秀的子女,僕役宮是天機居平,你與朋友的關係也不是很深,因此貪狼坐命子宮的,最能對你的財富有實質幫助力量的就是你婚後的家庭,你的配偶和子女了。貪狼坐命子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破軍,福德宮為武相,可見你對衣食享受很在行,你有浪費的習慣。雖然你很努力打拼賺錢,但是手頭太松,而且你的欲望太多,始終都不能滿足,所以錢也始終存不住,倘若有[偏財運]的爆發,你倒是能快樂個一、二年的。貪狼坐命子宮的人,你的官祿宮是七殺,做軍警武職會居高位掌大權,文職較不吉,會辛苦,所得較少,你的田宅宮

是陽梁居廟,會獲得祖上留下的房地產,讓你享受,不管你的一生是起落多少次,你都算是一個幸運的,多財的人。你一生的財富至少在五億元以上。

 

二同巨坐命醜宮的人

在[紫微在午]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天同、巨門坐命醜宮的人,你有身型不高,較瘦,幼年坎坷不順等特點。若有火鈴同宮或相照,或在三合處相照,臉上有異痣,或雀斑、黑斑很明顯的徵兆,在命盤三合處有羊陀、殺破等煞星,流年逢到會有火厄。大小限三合湊殺,亦有性命之憂。同巨坐命醜宮的人,一生是非口舌纏繞,辛勞多,若有昌曲、左右、魁鉞同宮或相照,較有才幹,事業較有成就。同巨坐命醜宮的人,父母宮是武相,較有財,緣分也好。你的兄弟宮是貪狼,彼此緣分不佳,會受到拖累。你的夫妻宮是太陰廟旺。配偶即是你的財庫。男子若是此命,可得妻財。子女宮是廉府,親子關係並不十分融洽,朋友宮是紫薇,會有好的朋友及幫手,因此在助你生財方面,父母、配偶、朋友都是有助力的。同巨坐命醜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空宮,有陽梁相照,必須去操心生財,才有財源。福德宮為陽梁,故一生快樂享福。倘若你的身宮落在財帛宮,是個愛財如命的人,那你享福的程度也沒那麼多了,那就會是個勞碌命,也所獲不多了。同巨坐命醜宮的人,你的官祿宮是天機居平,做公務員較合適,但職位不高,田宅宮是七殺,辛苦努力打拼,老年時會有房產。你一生的財富約在六、七千萬元上下。

 

三武相坐命寅宮的人

在[紫微在午]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武相坐命寅宮的人,你有中等略胖的身材,剛直與好脾氣。因在命宮的三合處有廉府、紫薇等吉星,你一生都是順利、多財的,但是破軍在命宮對宮相照,浪費耗財很多。武相坐命寅宮的人,你的兄弟宮是同巨陷落,與兄弟的關係很差,也可能沒有兄弟。夫妻宮是貪狼,婚姻運也欠佳,有可能更換配偶。子女宮是太陰廟旺,會有緣分深厚的女兒。父母宮是陽梁,能得到父母良好的照顧,與父母緣分深厚。朋友宮是同巨相照,朋友之間是非多,不容易得到益友或好的屬下。因此助你生財的助力,只有父母和子女了。武相坐命寅宮的人,你的官祿宮是紫薇,在事業上可成就大事業,可做高階層之負責人。其官祿宮的三合宮位,又有[陽梁昌祿]格和太陰廟旺等星,可見高學歷、從官途,可得到大財富,你的田宅宮是天機居平,房地產有失去再購置的情況,年輕時是較留不住房地產的,要到老年才可能留得住。而且你也會有常常搬家的情況發生。你的福德宮為七殺,一生辛勞打拼,是一個無法享福的人。你一生的財富,大約在二、三億元上下。

 

四 陽梁坐命卯宮的人

在[紫微在午]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陽梁坐命卯宮的人,因陽梁在卯宮皆居廟旺,這是一個[日照雷門]的格局,本命又坐在[陽梁昌祿]格局上,這是一個又富又貴的命格,利於參加國家取士的考試。陽梁坐命卯宮的人,你有得力的兄弟,其他如配偶、父母、子女都不好相處、緣分淺薄。還好你有寬大開懷的心胸,把心情多放在讀書上,成就會很大,因朋友宮也是破軍,也無法得到好的知己與屬下,因此在生財的助力上,只有兄弟較得力了。陽梁坐命卯宮的人,你的官祿宮是空宮,有同巨陷落相照,因此你在官場上或事業上較多是非或有不得意的狀況,讓你煩悶,但是你的財帛宮是太陰,你的田宅宮是紫薇,財富大積,故你可從事著述,可得大財富。名勝四揚。倘若在子、午宮有火鈴進入,在子、午年時也會爆發[偏財運],你一生的財富大約在三、四億元上下。

 

五七殺坐命辰宮的人

在[紫微在午]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七殺坐命辰宮的人,因對宮有廉府相照,你是個精力十足,很威猛又很有謀略的人,但七殺坐命的人,都必須經過艱辛勞力打拼的過程才會成功。七殺坐命辰宮的人,你的六親宮中,兄弟、配偶、朋友都很得力,緣分深感情好,父母和子女感情較淡薄,子女較不聽話。因此,兄弟、配偶、朋友都是你生財的助力。七殺坐命辰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貪狼,福德宮為紫薇,你一生在錢財上好運不斷,自己享用的更是富足快樂。倘若有火鈴進入子、午宮,在子、午年時便會爆發旺運,得到更大的財富,讓你一生都享用不完。七殺坐命辰宮的人,你的官祿宮是破軍,做武職較佳,否則也多半是做一些有速度感的,雜亂中重新組織起來的工作。你的田宅宮是同巨陷落,房地產少或沒有,縱使有也會令人是非纏繞,口角煩亂,最後財去人安樂。你一生的財富在二、三億元左右。

 

六天機坐命巳宮的人

在[紫微在午]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天機坐命巳宮的人,因對宮有太陰廟旺相照,你具有太陰柔美的外表,和天機聰敏的特性,但是多愁善感的個性讓你在感情上困擾很多。天機坐命巳宮的人,除了與兄弟手足之間較難相處之外。其他與父母的感情深厚,有感情很好的配偶,且配偶的智慧很高,讓其欽服。子女宮在武相。緣分深又乖巧,朋友宮又是廉府入宮,可見其交際手腕也不錯,會擁有幫自己生財的朋友,屬下。天機坐命巳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同巨陷落,財少是非多,這真是美中不足了。福德宮又是同巨相照,也享不到福分,一生辛勞奔波,為財忙碌,因太陰財星在遷移宮,故你必須外出離家,在外生財。天機坐命巳宮的人,你的官祿宮是陽梁相照。陽梁是居廟旺的,這也是[陽梁昌祿]格的兩顆主星,因此多讀書,高學歷去從官職,會登高位,故而這是一個主貴的命格。你的田宅宮是破軍,房產進進出出留不住。破耗很多,財庫破了,錢財也留不住,你要多小心。倘若有火鈴二星之一,進入子、午宮,在子、午年時便會爆發旺運,也會為你帶來一些財富。你一生的財富在八千至一億元左右。

 

七紫微坐命午宮的人

在[紫微在午]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紫薇坐命午宮的人,你的氣質很好,穩重敦厚,謙恭謹慎,很得威望,因對宮有貪狼相照,在外人緣很好,從事文職,教職,著述,成就很高,離家在外打拼,有很好的際遇。紫薇坐命午宮的人,你的兄弟宮是天機居平,不得力。夫妻宮是七殺,要聚少離多,各忙各的較平順。子女宮是陽梁入宮,有成就高的子女,父母宮是同巨相照,與父母緣分薄,口角多,不好相處,朋友宮是太陰廟旺,可得女性朋友,上司、屬下的助力而生財。紫薇坐命午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武相、財多富足、金錢運佳。你福德宮在破軍。一生都享不到福,操勞忙碌終身,是一個不能放鬆自己的人。你的田宅宮

陽梁相照,可得到祖上遺留之大批房產,讓你富足一生。倘若有火鈴二星之一,進入子、午宮,你一生有多次爆發[偏財運]的機會,可得到大財富。你一生的財富大約在二、三億元上下。

 

八坐命未宮為空宮的人(有同巨相照)

在[紫微在午]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坐命未宮為空宮的人,因對宮有天同、巨門相照。你也是具有幼年坎坷,身型瘦而不高的特徵。一生是非口舌纏繞。若有火鈴同宮或在三合對宮相照,臉上有異痣,或雀斑、黑斑等現象。在命盤三合處有羊陀、殺破等煞星,大小限三合湊殺有性命之憂。流年逢之有火厄。坐命未宮為空宮的人,若有昌曲、左右、魁鉞等六吉星入宮,為[明珠出海]格,會異途顯達,因人而貴。可從事教職、官途等職。坐命未宮為空宮的人,其兄弟宮為紫薇,關係親密,是最好的助力,夫妻宮是天機居平,配偶個性剛強,用心相處,也可白首。子女宮在七殺,緣分較薄,親子關係溝通不良。父母宮是破軍,與父母也相處不好。朋友宮是貪狼,會有背叛,受拖累的情況發生,因此在生財助力上,只有兄弟給你的助力最大了。坐命未宮為空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陽梁,是一種清高中得財的狀況。你的官祿宮太陰居廟,可見做公務員,從官職可得財很多。而且你的福德宮又是陽梁相照,一生享福快樂又長壽。你的田宅宮是廉府,既有現成的家業來給你守成,自己營謀規劃,可獲得更多的房地產。你是真有福氣的人啊!倘若有火鈴二星之一,進入子、午宮,在子、午年時便會爆發旺運,所得之財富不少。坐命未宮為空宮的人,命宮中有吉星,你一生的財富大約在三億元以上。命、財、官、夫、遷、福、田等宮中有羊陀、火鈴、劫空、化忌時,只有一億上下之財富。

 

九破軍坐命申宮的人

在[紫微在午]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破軍坐命申宮的人,你有做事積極愛拼的個性,是有開創精神的人,對於金錢、事業,也是積極追求,拼命到底的,因為你會獲財很多。倘若有火鈴二星之一,進入子、午宮,在子、午年時便會爆發旺運,也會為你帶來一些財富。破軍坐命申宮的人,你的父母宮是陽梁相照,你幼年時會得到父母良好的照顧。但是破軍坐命的人好動頑皮,破耗多的因素,還是免不了破相的。你的兄弟宮是同巨相照,兄弟間感情不佳,是非較多,常吵架、得不到助力。夫妻宮是紫薇,配偶的修養好,氣質佳,且地位高,得到眾人的敬仰,和你的感情也最好。子女宮是天機巨平,子女聰明但緣分不深。你的朋友宮也是同巨,故朋友之間相處也是非口角多,因此助你生財的助力是你的配偶和父母。破軍坐命申宮的人,你的財帛宮是七殺,這正應證了你辛苦打拼賺錢的個性。你的官祿宮是貪狼,做武職,或屬木的職業,會有高權位,高成就。你的福德宮是廉府,你是非常喜歡物質享受的人,你的辛勞忙碌,有時也是為享受而忙碌的。你的田宅宮是太陰廟旺,太陰是隱藏之財,故你的房地產很多,財庫豐滿。你一生的財富至少在二億元以上。有文昌、文曲同在命宮的人,一生的財富只有五、六千萬左右。

 

十坐命酉宮為空宮的人(有陽梁相照)

在[紫微在午]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坐命酉宮為空宮的人,因對宮有陽梁相照,基本上你也是具有太陽、天梁的個性的人,有寬大能容人的度量,不喜與人計較。因此命局也坐在[陽梁昌祿]格上,對於你取得高學歷、從官職都是有很好發展的。坐命酉宮為空宮的人,你的六親宮中,幼時很讓父母操心,但緣分還不錯。兄弟宮是破軍,相處不易,夫妻宮是同巨陷落相照,相處更是困難,是非口舌很多,讓你煩亂。子女宮是紫薇,可養育有成就、緣分深的子女。朋友宮是武相,朋友對你生財的助力也是很大的。坐命酉宮為空宮的人,你的官祿宮是同巨,在事業上是非麻煩不斷、較不順利,讓你抱憾。你的財帛宮是天機居平,得財也不多。但是你的福德宮是太陰廟旺,可見你還很能享受財富的。而且你的田宅宮是貪狼星,雖然與不動產的緣分低,倘若有火鈴二星之一,進入子、午宮,在子、午年時便會爆發旺運,獲得意外的房地產,或是暴發錢財等好運。坐命酉宮為空宮的人,你因有太陰居廟坐福德宮,你一生都是個很浪漫多情、博愛多能、快樂享福的人。你一生的財富大約在一億元上下。

 

十一廉府坐命戌宮的人

在[紫微在午]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廉府坐命戌宮的人,你有冷靜愛思考的頭腦,企劃能力很強,很喜愛忙碌的生活,是一個靜不下來的人,因為在這個命局中,[陽梁昌祿]的格局很好,故你從官職,可做到政府機關的首長。你若從事文藝界,也有嶄露頭角的機會。廉府坐命戌宮的人,你的父母宮是太陰廟旺,有多財個性寬容的父母。兄弟宮有陽梁相照,也能得到兄弟的扶持,你的夫妻宮是破軍,可能會有再婚的可能,因為夫妻相處不利,感情不佳。子女宮也是同巨陷落相照,與子女緣分差,溝通不好,且口角是非多,你的朋友宮是陽梁可得到朋友、屬下的幫忙,這是很有利於官途、事業發展的。因此在生財的助力上,父母、朋友、兄弟會給你很大的助力。廉府坐命戌宮的人,你的官祿宮是武相,必須離鄉背井,可得到大權勢與高地位。事業上帶來的錢財豐富。你的財帛宮是紫薇,一生不為財愁,金錢運都很好。是最快樂享福的金錢運了。但是你的福德宮是貪狼,故你一生不安現狀,勞心勞力不得安寧,而且是祈求過多,欲望過多的人。你的田宅宮是同巨陷落,房地產很少,且不易留存。倘若有火鈴二星之一,進入子、午宮,在子、午年時便會爆發旺運,也會為你帶來一些財富,但終不免暴起暴落的煩惱。你一生的財富在五億元左右,多為自己享用了,會留下來的不多。

 

十二太陰坐命亥宮的人

在[紫微在午]的命盤格式中,倘若你是太陰坐命亥宮的人,因對宮天機居平相照,在外面的環境多起伏不順。若有昌曲在命宮,可為文藝界之名人,且喜命理五術。壬年生的人有祿存太陰同宮,或丁年生的人有太陰化祿、戊年生的人有太陰化權,會有大富貴。一般來說,太陰坐命的人以夜生的人,主富貴。太陰坐命亥宮的人,若是獨坐,是[月朗天門]的格局,其官祿宮是陽梁,主貴。從官職,可得高權位。你的財帛宮是同巨陷落相照,手邊的錢少,是非又多,讓你煩亂。你的福德宮又是同巨陷落,故一生勞碌,享不到福。你的田宅宮是武相,這是唯一能保留財富的地方了,辛勤勞苦、努力積蓄,可存起好多棟的房地產來。太陰坐命亥宮的人,六親宮中,父母不能溝通,緣分淺,兄弟宮是廉府,感情尚好,但不得力。夫妻宮是陽梁相照,配偶很賢明,且有因配偶而富貴的狀況。子女宮是破軍,感情差,子女讓你破耗多。朋友宮是七殺,得不到好朋友及屬下的幫忙。因此在你生財的助力上,只有配偶是你生財的助力。你一生的財富大約在一、二億元左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