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榕細語
榕榕細語
榕榕細語

搖滾黑白配

2015/09/26 08:41:31 網誌分類: 經濟
26 Sep
        9月28日除了是公眾假期外,更是英國RockBandMUSE到香港開音樂會的大日子!難得有機會,當然要隆重其事,並好好配搭一下!到底RockLook要穿甚麼呢?加上到人山人海的bandconcert,穿搭上要注意甚麼?提到搖滾樂造型,立即便聯想到黑色皮革和鍋釘,但Rock這個字真的很難carry,因為搞不好不但失去時尚感,更會變得像個俗氣鬼。

        今期為大家介紹的是英國的ThomasWylde,由StyleIcon(前JamesBond女郎)PaulaThomas主理,設計帶型格和Punk元素,喜歡用骷髏骨頭圖案及小羊皮並配上鍋釘裝飾,整個品牌都滲透着rock&roll的味道。感謝品牌的支持,讓我們優先看到來年初春2016的系列,以神秘花園為題,所以設計上會有不少由花朵演變成的flare喇叭和荷葉的細節。挑選了這個collection的主打造型,黑色皮褸、鍋釘迷你皮裙和白色鍋釘雪紡襯衫,把它們一次過放在身上,配一對小短bootie已經充滿搖滾味。但到bandshow那麼激動的場合,穿上皮褸可能會太不方便,所以倒不如把單品分散再配搭︰鍋釘迷你皮裙配白色上衣,加上lace-upplatform鞋,女性化得來同時流露出rockstyle;白色鍋釘雪紡襯衫配高腰skinnyjeans和尖頭高跟鞋,時尚型格亦有顯瘦效果。

        要配合整個造型,只須簡簡單單的畫上一條如AmyWinehouse的粗cateye眼線,以及塗上近期大熱的酒紅色唇膏,LessisMore!

        馮榕榕(Ruby)

        
Total Look
Total Look
Skirt
Skirt
Top
Top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