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榕細語
榕榕細語
榕榕細語

送給讀者的禮物

2015/09/12 10:11:29 網誌分類: 經濟
12 Sep
        科技與時裝息息相關,很多時裝品牌都有推出電子產品的配飾,但最諷刺的是那些大牌配飾有時比該電子產品還要貴。市面上有很多iPadCase,但總有點美中不足,不是價錢太貴,就是物料欠佳。來自英國的PaprikaEdition於2013年創立,雖然是只有兩年歷史的新品牌,但它已獲得英國高級百貨公司HarveyNichols看中引入整個系列,它們的銷售點由歐洲多國推廣至亞洲的中日韓,單單是香港都已經四間潮店有售,是不能小看的生力軍。

        在時裝界新品牌多得快到飽和的地步,PaprikaEdition又怎樣突圍而出呢?有別於一眾手袋品牌,Paprika主打DigitalPrint,用上現時最新的電腦印花科技,加上多用途設計,可以放置iPad同時亦可當Clutch用,一舉兩得;剪裁也比較簡單,以實用為本,手袋內有很多暗格,方便收放私人物品。而印花設計上,品牌經常會與不同的設計師合作,包括於2005年獲得V&A繪畫大獎的插畫師PrzemkSobocki,以及曾與LouisVuitton、VersaceCrossover的英國illustratorJulieVerhoeven的印花設計,時尚得來亦不失藝術感。

        色彩繽紛的Print的確有點難配襯,但其實不用過度傷腦筋,只要配上單色襯衫,讓包包做亮點已經恰到好處。像著名街拍攝影師TommyTon鏡頭下的純白襯衫加牛仔褲,簡單Casual配襯花花iPadPouch,洋溢着Effortless的氣悉。今期便示範換上一條littleblackdress配上Paprika的同款印花絲巾和Pouch,是比較保險的襯法,正所謂「Youcannevergowrongwithblack!」。

        馮榕榕(Ruby)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5/09/12 14:25:47 回覆

睇落好似幾好睇窩!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