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榕細語
榕榕細語
榕榕細語

男朋友的衣櫃

2015/08/29 08:41:29 網誌分類: 經濟
29 Aug
        現在女生的穿衣風格五花八門,昨天才穿上優雅連身裙,今天便換上一身牛仔cowboylook造型。到底女生衣櫃中要有多少件衫才夠呢?現時流行的effortlesschicstyle,懶洋洋鬆身造型,也挺貼近boyfriendstyle,衣櫃滿滿的女生,可以到男朋友的衣櫃「借衫」啊!談到boyfriendstyle,恤衫可算是男裝中最時尚單品,但恤衫種類繁多,要怎樣選擇?近年發展得十分好的本地品牌─派PYE,是購買男裝恤衫的不錯選擇,因為他們有自設棉花廠房,一站式由種棉花,做棉織布,設計剪裁到縫製成品都是自家監控,一絲不苟;加上他們亦有為RalphLauren、HugoBoss等牌子造恤衫,是很有誠意、深度和實力的品牌。

        PYEClassicCollection的藍色男裝恤衫用上120支棉編織,比一般襯衫有質感,而且透氣又舒服。今次便穿了品牌的藍色恤衫,一件boyfriendshirt可以襯上四個不同場合的造型。

        OLLook─上班最緊要大方得體,oversized的恤衫襯上高腰Pencilskirt,充滿時尚感,而鉛筆裙有顯瘦的魔法,對比鬆身的恤衫下,小腹不見了,只見纖腰。

        中性boyishstyle─現代女性剛柔並重,中性男仔頭風格凸顯個性,boyfriendshirt加上修身九分西褲,再配上平底Loafer,帥氣十足。

        周末造型─星期六、日有時會覺得很累,不太想花心思去配襯,百搭的牛仔短褲自然變成weekend-must-have-item,以最不經意的攝衫方法,只把衫腳的一邊收入褲內,感覺causal得來亦很時髦。

        型格女生─其實穿上boyfriendshirt配一條簡單的skinnyjeans已經十分chic,但想在造型上有點突破,可以利用超長的衫腳打一個小蝴蝶,更不會因為攝衫令到臀部腫脹,一舉兩得!

        還有,穿boyfriendshirt的另一大tips,是摺手袖(圖)!想在造型上加點風格,千萬不要整整齊齊摺上去,試把袖級直接摺到適合的位置,再把其餘露出來的袖不平均地捲上去,不規則的捲法倍增時尚感。

        馮榕榕(Ruby)

        
型格女生
型格女生
OL Look
OL Look
中性boyish style
中性boyish style
周末造型
周末造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