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話股市未炒完,十月才是重頭戲,

2015/09/28 10:56:50 網誌分類: 經濟
28 Sep

師父話股市未炒完,十月才是重頭戲,
我在8月23日大師用八字測市,被人封神燈一文指出:10月(10月8日至11月8日是丙戌月),丙辛合暗化水洩金生財剋印,救市無用,股巿續跌,
但是:師父話并非我所講那樣:救市無用,股巿續跌,
而是救市有用,股巿續升,請看看:辛金生在初春財多身弱,最忌木水,最喜火土,
金在地支生水助木財作用不大,因此農曆8月乙酉月木金月上升乏力,
九月丙戌月丙火官星代表政府,丙來合日主,不被其他干合去,不是戀合用神,月令是木合而不化,寅戌會半火局,用神得用,
丙火洩財生印,印生日主,戊印更通根在戌.未,用神得生助,
顯示十月(農暦九月)重頭戲開始,政府推出重大救經濟政策出馬,有助AH股炒上,對屬火的科技,電訊,電力,電器,石油,核電.互聯網+,水泥,房地產等等火土行業有利炒上。

8月23日大師用八字測市,被人封神燈原文節錄如下

大師又話九至十月恒指有機見頂,十月或係最後一擊,保住老本過寒冬咁話。
10月(10月8日至11月8日是丙戌月),丙辛合暗化水洩金生財剋印,救市無用,股巿續跌,
丁亥月甲木長生木增強剋印,丁火無力、政府救巿杯水車薪,股巿繼續跌,9月乙酉月反彈已打回原形,戉子.己丑月是上落市。等埋發叔先:准備大插插,是大師講的過寒冬吧。

 

【星僑】  星 僑 易 學  【星僑】













    
  
  
  
  



出生後 0 0 個月又 0 天交大運 
81716151413121111










星僑易學軟體 Copyright (C)1993 - 2003
網址:http://www.ncc.com.tw
信箱:service@ncc.com.tw
電話:(03)328-8833 傳真:(03)328-6557
 陰男
西元2015


104


 
2

4

12

0



103


 
12

16





 





八字古書云: 

詩曰:庚辛日主號金干,木火相生福自專,年月時中如會合,東西運步定居官。
滴天髓:辛金軟弱,溫潤而清,畏土之疊,樂水之盈,能枎社稷,能救生靈,熱則喜母,寒則喜丁。辛金珠玉性通靈,最愛陽和沙水清,成就不勞炎火煆,資扶偏愛濕泥生,水多火旺宜西北,水冷金寒要丙丁,坐祿通根身旺地,何愁厚土沒其形。
詩云:艮宮之木建於春,氣象三陽火在寅,志合蛇申三貴客、類同卯未一家人,超凡入聖惟逢午,破祿傷提獨忌申,四柱火多嫌火地,從來燥木不南奔。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