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榕細語
榕榕細語
榕榕細語

高性價比派對衣櫥

2015/11/07 10:11:27 網誌分類: 經濟
07 Nov
        最近收到不少讀者的電郵,因為年底開始有公司的AnnualDinner和聖誕節的大型派對,不知道該到哪處買一些性價比較高的PartyDress。其實能把自己最完美體態表現出來的裙款,是可遇不可求,有看過《榕榕細語》專欄的讀者也知道,連母親及男友的衣櫥也不會放過的我,也對此出手無策!宴會裙真的是要合身、貼近潮流,又要大方得體。

        其實這些派對造型問題是我和女性朋友每年年底的HotTopic,最令人煩惱的是穿過的裙子怕別人認得,雖然不是明星名人,但大型盛會中重複造型,感覺也不太良好。而用昂貴價錢買一條只穿一次的衣服,又實在很浪費;和友人一直在想,如果有地方可以一站式租借所有PartyDress和手袋,便不用為宴會過後的長裙安置問題煩惱,那有多好!就當大家還在幻想這門生意的時候,就在網上發現了yeechoo.com,正正是派對晚裝裙與手袋的租借網店。最令人驚喜的是它們擁有的品牌五花八門,由新興澳洲品牌StyleStalker,到無人不知的經典品牌Chanel也在名單之列,亦有開放Showroom給顧客試身,好奇的我忍不住要親身體驗一下。

        要到yeechoo.com的Showroom程序十分簡單,只要經電話預約,而每時段長半小時,可以試穿五條裙,先付二百元試身費,但可以在租借金內退回,我建議最好先在網站上查看喜歡的款式,以及派對當日是否仍有合適的尺碼。除了婚紗系列,一般裙款也不會改衣的,所以要好好試清楚。而另一個要關注的是衞生問題,yeechoo.com會於裙子歸還後拿去乾洗,確保所租出去的衣物經徹底潔淨;而大家亦不用太擔心在宴會中途有任何意外弄髒情況,因為租金內有二十元保險金,輕微的污漬不會另加收費,所以可穿得安心。租金費用以四天為期限,由八十元到上千元不等,因牌子和款式而定。不得不提的是網站夠細心,於Showroom內有提供高跟鞋,可以即時預覽自己的宴會造型,更可以安排速遞送到府上,現在去Party飲宴就方便得多了!

        馮榕榕(Ruby)

        
Showroom內有大量不同顏色、長度和尺碼的裙款。
Showroom內有大量不同顏色、長度和尺碼的裙款。
隆重的長晚裝裙配上玩味飯糰Clutch,令造型煥然一新。
隆重的長晚裝裙配上玩味飯糰Clutch,令造型煥然一新。
黑色lace紗網傘裙容易carry,亦有顯瘦效果!
黑色lace紗網傘裙容易carry,亦有顯瘦效果!
大大的連身鏡可讓大家看清楚所選款式的剪裁。
大大的連身鏡可讓大家看清楚所選款式的剪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