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美顏大使面面觀(下)

2015/11/12 08:41:17 網誌分類: 生活
12 Nov
        今期繼續為大家分析面相其餘部位的知識。

        貼肉

        所謂「貼肉」是指雙耳貼近耳後的皮肉,從正面只能看到一小部份耳朵的輪廓,不會出現雙耳外張,正視全露的情況。這類朋友的經營和理財能力都很強,屬於因善於投資理財而豐衣足食,是大家眼中的「大富之人」。此外,他們常有貴人相伴,因此即使在投資理財中遇到問題也不足為患,運氣佔成功的比例較大,但亦需自我奮鬥方可發達。

        耳門闊

        耳門是指耳洞及其周邊位置,所謂「耳門闊」是指耳洞寬大且深厚,這類朋友在智力水平方面佔盡上風,常常才思泉湧,贏得大家的好評,如果能將這種優勢加以發展和利用,便可在很多領域上取得不俗成就。此外,這類朋友也屬於眼光長遠、志向遠大的類型,往往喜歡從事具有發展潛力的工作,並且靠着自身聰明便可在短時間內有建樹,善於挖掘「潛力股」是這類朋友的優勢。

        紅潤亮澤

        「紅潤亮澤」是從雙耳的顏色和亮度方面來說,具體是指雙耳以微紅、亮澤為佳。這類朋友往往從事一些與仕途、名聲有關的職業,有聲名遠播的機會,因此如能善於挖掘自己這方面的潛力,便可比其他人更容易在朋友或大眾中產生一定的影響力,具有明星的潛在資質。如果是投身仕途的朋友,會具有很多晉升機會,如能積極把握,上升速度會明顯高於其他人。

        耳白於面

        如果有些朋友的面部膚色是健康古銅色,那麼雙耳顏色如果略淺或白於面部膚色,就是所謂的「耳白於面」。這類朋友往往容易經過一番打拼奮鬥,而在自己的關係圈中樹立一定的威信,是大家眼中的「大哥級」人物。如果從事有關學術、科研等工作,便容易成為大家眼中的「權威」。因此對這類人而言,只要對自己的理想堅持不懈,便很容易達到某個領域的「頂峰」。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