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美顏大使

2015/11/05 08:41:12 網誌分類: 生活
05 Nov
        面面觀(上)

        根據我對掌相的研究,雙耳在中華傳統相學中的地位十分突出,主要掌管人的智商和壽命這兩大重要方面,因此不容忽視。在古人的觀點中,認為雙耳是「心之司,腎之候」,是「採聽官」之位,如果雙耳長得好,則寓意聰明、長壽和富貴。

        因此雙耳在五官中的地位十分重要,以下就向大家介紹一些判斷雙耳與運勢的方法,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堅而厚聳而長

        所謂「堅而厚,聳而長」,對雙耳的外形來說,具體是指雙耳以耳骨有硬度,雙耳厚重且寬大為佳,不宜耳骨單薄,雙耳窄小。具有以上好耳型的人,身體健康方面往往優於他人,不容易因環境季節的變化而生病,並且通常喜愛運動,如果能夠持之以恆,便可以使身體長期保持健康。

        輪廓分明

        輪廓分明是指耳輪與耳廓從正視看去比較分明,容易辨別,不會產生無耳輪或無耳廓的情況。擁有這種耳的人,通常學習的潛力很大,容易取得學習上的成功,並且對於自己感興趣的事情會用心去做,盡善盡美,過程中即使遇到困難,也會憑藉自己的聰明才智迎刃而解,悟性很強,是大家眼中的聰明才子或才女。

        垂珠

        垂珠是指雙耳有耳珠並且下垂,其中有以耳珠厚大垂下者為佳。這類朋友往往具有一定的經濟實力,容易依靠自身的努力和他人的幫助而取得事業上的成功,財運和健康運勢俱佳,容易有一些掙錢的良機出現在身邊,如果能夠把握進取,便可享受衣食無憂的生活。

        在健康上亦不容易生病,如果能夠善於調節心態,健康便會常伴。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