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墅住宅朝向風水圖解別墅風水大門朝向

2015/11/26 10:43:47 網誌分類: 陰陽宅風水
26 Nov
別墅住宅朝向風水圖解別墅風水大門朝向

一、住宅、別墅風水佈局的重要性及風水原理。

《皇帝宅經》雲:“夫住宅者,乃是陰陽之樞紐,人倫之規模。凡人所居,無不在宅,雖隻大小不等,陰陽有殊,縱然客居一室之中,亦有善惡。大者大說,小者小論,犯者有災,鎮而禍止,尤藥病之效也。故宅者人之本,人以宅為家居,若安即家代昌吉,若不安即門族衰微。”可見,我國自古以來都非常的重視家居住宅的選址與風水佈局調整。

如果家居住宅風水內外和諧,佈局合理,崔財旺運,旺丁旺財,那麼,居住其間的人就會心曠神怡,身體健康,事業順利。如果家居住宅風水佈局錯誤,反背無情,五行相剋,損丁破財,居住的人就會身心憔悴,事業阻滯,甚至疾病纏身。如果家居住宅風水犯了肝病煞,那麼居住其間的相應人員就會發生肝臟方面的疾病。如果住宅犯了車禍煞,那麼居住的相應人員就會在相應的時間內發生車禍兇災等等。總之,家居住宅風水的內外五行格局以及由此形成的“三十六官與七十二煞”和人的吉凶禍福息息相關。根據祖上傳承和我們幾十年的風水實踐經驗,人宅相應的規律在人們的生活中表現的非常明顯。這也正是我國風水體系中“陰宅主生、陽宅主養”即家族祖墳風水決定人的富貴貧賤,家居住宅風水決定人的健康平安這一經典理論的集中體現。

根據“天人合一,人宅相應”的原理,一處住宅,只要是居住的時間在一年以上的,我們都可以根據該處住宅風水的吉凶,準確地判斷出居住人的吉凶與健康情況。更為重要的是我們不僅能夠準確地鑑定出風水的疾病與問題所在,關鍵是我們能夠運用祖傳精藥“千金方”治療化解風水疾病,解決風水中存在的問題,使居住其間的人轉危為安,平安吉祥。二、 住宅、別墅旺丁旺財風水策劃與佈局方法.

第一步:住宅外局風水的勘察測定:首先用羅盤測出本宅的坐向,因住宅之坐向方位是風水吉凶的關健。再勘察住宅的前後左右周邊環境有無凶煞物衝射、道路砂水反背反弓影響本宅。再看住宅向方(大門前)是否明堂開闊,有無明水、暗水匯聚,是否收生旺水到堂。住宅向方明堂為財源,又是住宅風水吉凶的關健,從而定出本宅外局風水的吉凶狀況,招財化煞的辦法,以及如何佈置招財化煞的吉祥物!

第二步:住宅室內風水的策劃與佈局:根據宅主全家的八字命卦,再根據本宅的坐向,畫平面圖而佈出八卦九宮,根據八卦的通氣原理,找出本宅的旺丁、旺財吉星方位,再根據宅主的意見,全面系統地策劃出主人房,小孩房,書房,客廳,爐灶,衛生間等的最吉佈局,如何招財,如何化煞,如何佈置招財化煞的風水吉祥物等。

第三步:出詳細書面風水說明報告書:宅主根據本風水報告書來設計裝修方案,調整風水佈局,最後選出開工日子和入夥日子,我將全程跟踪服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