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你什麼是“童子命”

2015/12/02 18:38:48 網誌分類: 符咒
02 Dec
{#14b1OOOPIC23.jpg}


所謂童子命,前世是宮觀寺院各路神仙身邊的小童、侍女、僕役等,一生保持童子之身,後來因為種種原因投胎做了人,這些原因包括思凡、逃跑、犯錯被罰、有特殊使命等。按照傳統說法,有童子命的人因為不屬於這個世界,也可能早夭,也可能雖然不早夭折,但是一生坎坷不順,奔波勞碌非病即災,做事阻力重重難有成就,還有個典型特點就是婚姻難成,即使成了也是夫妻不和的多。

還有的這樣解釋:童子原指天上的神仙小童,因過失被貶職下凡。童子命之人生來長相就天生麗質,人見人愛。童子隨時有被召回的可能,所以18歲前48歲前,都有坎坷。童子命之人從小體弱。或者是至今身上還有慢性病症,雖不嚴重但是也不舒服。姻緣很不順利,雖然長相好,但是姻緣好像和自己無緣。等不到自己想找的愛人。並且姻緣一直遲緩。結婚後離婚的可能性極大。並且有多次離婚徵兆。

童子命常見特徵:

身體多少有小病症纏身或者說從小體弱。
婚姻遲緩,極不順利。
壽命不長。能過去18歲。48歲前有大坎坷。
童子童女命,絕大多數相貌好。
少數童子命之人----經常做夢夢見一些靈異的事情,以及自己的第六感特別的強烈,能預知一些不好的事情,或者說能看見或者遇見一些靈異詭異的事情。

破解方法:

有童子命的人,不要害怕,多做好事,多行善事,自己先叢心裡戰勝他,一切順其自然,有病就上醫院看病。還是那句老話:“命由我造,福自己求。一切禍福休咎皆自當人掌握,行善則積福,作惡則招禍;多結合中華傳統思想以自身經歷體會,向善立身,慎獨自省,遠避禍殃。可以皈依三寶,佛法護持。不要輕易送替身,替身不白替,天下沒有免費午餐,任何事都要付出代價。

童子的分類:

天上來的童子:一般是指前世是天上的童子轉世或童子的分靈投胎的。
廟裡來的童子:一般是指前世是廟裡的童子轉世或童子的分靈投胎的。廟裡來的童子一般常見的有五種:火神廟的童子、閻王廟的童子、山神廟的童子、土地廟的童子、老君廟的童子。
前世因緣童子:一般是指前世欠下別人的人情債或金錢債沒有還,今生來討債的童子,這種童子的壽命一般都很短,難以成人。
生辰八字童子:一般是指生辰八字裡帶有童子星的人。

前三種一般稱為真童子,後者分真假童子。

童子的判斷:
 
1.看香法:在仙(神)堂上三才香(三根香),向仙(神)禀告所求之事,讓香客(來問事的人)行三拜九叩禮。代問的一定要禀明是替誰問的,報明姓名、生辰八字以及與代問人的關係,以免出錯。然後看香,主要看香灰的倒向。如果是童子的,香灰一定全向裡側彎曲且不斷,即可斷定是童子。根據香灰的彎曲程度可以分辨童子的來歷。天上來的童子香灰會彎成一個圓形或P形而不掉。廟裡的童子香灰彎過90度以後掉。前世因緣童子香灰彎到45度時就會掉下來。
 
2.號脈法:首先用意念與仙家溝通(一定要閉上眼睛),禀告你要為香客查是否童子。然後開始號脈,主要摸香客的左手手指尖和手心。(如果香客是有仙的,一定要他用意念與仙家溝通,讓仙家先退了或你直接讓他的仙家迴避一下,以免影響準確率)一般拇指尖跳是火神廟的童子,食指尖跳是閻王廟的童子,中指尖跳是天上來的童子,無名尖跳是山神廟的童子,小指尖跳是土地廟的童子,小指尖裡側(靠無名指這面)跳是土地廟的童子,手心跳的是前世因緣童子。
 
3.仙查法:請堂口的仙家直接去查。的童子:一般是指前世是天上的童子轉世或童。
 
4.八字法:按生辰八字查。
 
童子的特點:
 
一、多最終信奉正統宗教作為歸宿,在世俗意義上也信命運、預測術數什麼的,八字多帶有童子命的特殊標誌,喜歡神秘文化與事物,看透紅塵,適合修真。
二、容貌相對於正常人,比較好看,秀氣,也有的人長的就和畫中童子相像,很討人喜歡,更多的童子命者就是美男美女,起碼是中上等的樣子,而且衰老得較緩慢。
三、從小體弱多病,身子虛,或者是至今身上還有說不清的怪病、慢性病症,雖不嚴重但也不舒服。
四、心靈和性情敏感或複雜,多愁善感,時常浮想聯翩.
五、童子壽命普遍不長,甚至有說童子就等於短命的,有的過不去十八歲,“也有可能活到那個時候,但是卻會在幾個關頭處一樣可以夭折。基本關頭都是逢三、六、九的年頭上,一般最常見的是十八、九歲和二十三歲,五十三歲,這裡說的是虛歲。”“童子原指天上的神仙小童,因過失被貶職下凡。童子命之人生來長相就天生麗質,人見人愛。童子隨時有被召回的可能,所以十八歲前四十歲前,都有坎坷。”活著的童子一般都有大難不死、或死裡逃生的經歷。
六、諸事不順,做什麼事都艱難費勁,曲折多磨,怎麼努力也幾乎沒有做成功的,用俗話說就是沒出息,沒本領;用流行文化語言說就是“武功被禁”、“法力被封印了”
七、婚姻不利,晚婚,或無婚戀,痴迷愛情的倒不多,因為根本就不會談戀愛,一談就吹,或者有人追、自己會談也不行,一談就出意外,即使硬撮合的也會因故而分手,N次離婚,更有一結婚或一破身就生病、甚至就死掉的。
八、不可否認,部分童子確有同性戀,雙性戀其他特殊的性取向,慾望未必就弱,但與先天命運的婚姻不順關係不大,無論正常還是特殊,婚姻都很少有順利的
九、“據說財運方面多數還是不錯的,也有情況是財運極差”,這條存疑,絕大部分童子都做啥事也難成,財運又怎麼會好呢
十、童子在個別方面聰明,在其他大多數的方面卻極天真幼稚,不會為人處世。
十一、性格內向孤僻,也有的偏激固執,朋友極少,自己不善於交往,人際關係環境惡劣,招小人惡人,被欺負凌辱得很慘很慘。
十二、有的童子害怕進廟,一見神像就出恐慌,發病。

許多童子命的個案,從天道往生到人間的孩子,本來在天上生活得無優無慮,偷生投胎到凡間的人,大多數都不能適應人世間的生活。不會待人處世,眼高手低,生活漫無目標,多會享受,工作諸多不順。加上受天道的懲罰,多災多難,婚姻不順,年紀不小了還沒結婚,讓父母操心。

天道往生到人間的孩童,天資聰慧是他們的優點,但是也有神經敏感的特徵,所以又存在有元神飄移的潛質,這是他們基礎或者說是核心內容;而表現在他們身上的形式和內容是相統一的,內容是基礎條件也是內因,形式是表象。天道孩童這樣的體質特徵往往容易受到驚嚇、心理誘導,情緒波動等因素的干擾。有的是在遭到意外驚嚇時元神飄移;有的是情感因素,尤其是感情失敗,情緒波動造成的元神飄移;有的是學習或者是工作不順利,影響情緒精神。

從天界投生到人間的人大致分兩類,一類是地位高的天神,負有使命分靈下凡,這些都是高能量的人,投生到人間不是大官就是大師。這些人如能擔負起固有的使命,就能正常的住世人間,沒有履行天界使命的天庭會將其招回,也就是常見的大智者夭壽,英才早逝。另一類是普通的天神,即一般一作人員,金童玉女。為什麼要換童子呢?因天道仍屬欲界,容易動男女私情,被稱之為犯花,女性天神只要犯花一次就會被打下界來,男性天神要犯5次花才會被打下界。下界時要過五道門,八座關,受盡磨難到人間,人稱“五花八門”下界,這類人大多投生到經濟條件較好的家庭,少兒時眉清目秀,聰明伶俐,這些人大多信命,情感複雜,婚姻結局不好。這些人最易通靈,部分人能讀到高中或考上大學,易出問題,出現偏軌、幻覺、躁狂、抑鬱等症狀,一部分人甚至會離家出走,會出意外,結局悲慘。一部分錶現為神經系統疾病,從神學角度說是天界派靈體來給他製造磨難,讓其嚐遍人間苦難,而不願留住人間,重返天界。這其中的一部分人因為有天道根基而能與天界、地界的靈體溝通,成為通靈者,轉達天意而能住留人間,另一部分皈依佛道,改變了信息場,從而轉變命運。但一般都歸依道教,因為歸依佛教會影響以後的婚姻。

天界是大機關,從天界投生到人間的孩子,如同中南海裡出來的工作人員下到基層,不但受到人們的尊敬,人們也可能爭相與他拉關係套近乎,其中的道理不言自明。而與天道拉關係的不一定是現實世界的人,大多是多維時空的隱態靈體,它們想拉上這個關係,搭上這趟車,爭取得到提拔重用,改善自身的生存質量。所以,那些天道來的孩子極易招惹隱態靈體,而當擁有負能量的隱態靈體的能量總和超過其自身的正能量時,那就必然會干擾他的情緒.

其實,調整天道孩童問題的大師們,又何嘗不是天道孩童?回想一下大師們也曾是問題少年、青年,甚至是中年,只不過是在經歷過痛苦磨難後才成就起來,成為指導人生的大師。那麼,今天的天道孩童焉知明天不是協調陰陽兩界的大法師?合理引導是這些天道孩童學習掌握傳統文化,走上正確的發展之路,也是其中調整的重要一法。跟個師傅學是化解童子命的其中一法。

天道孩童存在的普遍問題是性格缺陷,不能很好的容入社會,空有高智商,為社會所不容,高分低能是天道孩童的普遍特徵。既使有了一定的工作崗位,也往往在領導心目中是只可使用不可重要的評價,縱然才高八斗也難展志向,更難實現自己的理想抱負。而如果將這種聰明、悟性、智慧,應用到傳統的文化之中,那就會發揮出巨大的潛能,創造奇蹟,在光環之中掩蓋掉性格缺陷的那一面。易經之易,實在不易。雖說百姓日用而不知,能夠知易的又有幾人!天道孩童的聰慧特徵對易經有著特有的敏感悟性,不但能學進去,更能在神靈的護佑下得到有效的發揮,說啥啥靈,叫啥啥準,成為稀缺人才。所以說成也蕭何敗也蕭何,讓你煩心是神靈世界,把你捧上天的還是神靈世界;當你飄上天找不著北時,把你摔個半死的還是神靈世界。誰能解開如來三昧,把握自我、戰勝自我、最終無我,誰就能證悟得道。

天道孩童中那些高級神靈投生到人間的,他們負有協調陰陽兩界和管理隱態秩序的職責,如果能得到指點必將充分發揮潛能,成為易學優秀人才;而那些普通的天界神靈投生到人間的,如果能得到正確指導也能夠職守一方,成為協調陰陽的通靈人士。因此,指點人生的意義何其重要!

打在天道孩童身上的胎記、胎痣,為我們找尋孩子的來源提供了信息,有著非常重要的意義。他們來自不同的層面,有的來自天庭,有的來自佛寺,還有的來自道教宮觀,以及民間宗教信仰的各種神堂。因此解讀胎記、胎痣顏色和部位所蘊含的信息,不但可以弄清其層次高低,也可以鎖定前世的具體來路。但頂級的高級天神投生,卻往往身上不帶胎記、胎痣,不留痕跡,以大人物或大神通身份住世人間。通過鎖定投生來路的信息,找到它所管轄的神界的主要領導,而後與之互動,滿足其所提出的條件,將這些孩童留在人間。這其中要請求神界領導同意赦免它們派到人間負責召回天道孩童的使者,允許這些天界使者改變使命,與孩童同住同修,功德圓滿後同返天界再去交旨。這就是誰家的孩子歸誰管,孩子闖禍找家長的原則。能找到來路的、找到家長的一般比較好處理,最難處理的是沒有胎痣信息的高級天神,我們往往查不清楚他(她)們的信息來源,比較難找到解決他們的途徑。根據我多年的實踐經驗來看,凡是這種高級天神下凡,而又與隱態秩序及神秘文化有關的天道投生之人,大多都擔負有參與隱態秩序管理的職責.

迷時靠師渡,覺時靠自渡。菩薩尚有住陰之迷,一投生住胎,就把前世的記憶忘掉了;高級神靈也不例外,投身到人間後,照樣失去了前世的記憶,需要了解隱態秩序的和通靈人士指點而找回自我,這些高級天神投生之人如果參與了隱態秩序管理,不但能夠使更多的飽受隱態秩序困擾的人獲得解脫,而對自身更是一種解脫,因為那是他(她)們所負有的使命。

對已經出現問題的天道孩童調整方法是:如果是有條件的,應當是首先掃清外圍,查清楚陰宅風水和陽宅風水是否有問題,搞清楚是否有非正常死亡的靈體和仙靈的干擾,是否受過意外驚嚇和強烈刺激等,逐層剝離、分步解決,為最終解決打好基礎。在此基礎上要查清天道孩童來源的不同層次,再與所處的神靈秩序的互通互動,達成一致和諒解,將天道孩童留在人間。發病時間比較短的可以用這種方法一步到位,直接解決。對於發病半年以上的用這種方法就不能夠一步解決到位,因為在這段時間里天道孩童的元神移位、信息場飄移,失去了協調身體機能的應有作用,體能會大幅度下降,生命體與信息場不能協調配合,所以需要調動宇宙能量加註到孩童體內,提高他們的生命場能,從而固定生命信息能量場,逐步實現康復。周易運勢諮詢王老師
回應 (1)
我要發表
琳
2017/02/11 09:41:40 回覆

你好,最近有一道人說我是童子命,非常危險,要我做法事送替身,從小我說有求神問就,也沒遇過有人說我是童子命,究竟是真的嗎?需要化解嗎?師父能替我看看嗎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