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致癌症患者死亡的原因 摘自田原董草原《破解重大疾病的跡象》 現實問題:

2015/12/03 07:50:15 網誌分類: 董草原治癌經驗說
03 Dec

 

導致癌症患者死亡的原因
摘自田原董草原《破解重大疾病的跡象》

 
    現實問題:

    曾經有這樣一個心酸的故事——兩個人同時體檢,一個是胃炎,一個是胃癌。醫生將化驗單搞錯了,結果胃炎的人嚇死了,胃癌的人沒事了,這是典型的恐懼致死。
    儘管不情願,人們似乎也已經接受了癌症帶來的死亡通知單,是因為人類沒有辦法拒絕。其實癌症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對癌症的無從知曉。正如在戰場上,可怕的不是正面進攻的敵人,而是隱身在黑暗中的狙擊手。正如癌細胞在建立自己“政權”的同時,早已摧毀了身體防衛的陣營,而導致最終失去生命的就不僅僅是癌症了。


    董草原解答:

    沒有錯,兵家講: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其實癌症並不可怕,能夠在一定的條件下產生的癌細胞,必然也能在一定的條件下滅亡。但是如果我們一直找不到它們的來路,就會令人更加恐慌、驚悚,直至恐懼至死。

    在我看來,導致癌症患者死亡的原因總的來說有三種。

    第一種是癌毒致死。

    當癌細胞大量演變的時候,它本身就會分泌出一種毒液,這個毒液多了,就把人體整個生命機能戧害了。癌毒多,特別是壞死的癌細胞變成了毒液,這種毒液遇到正常的細胞馬上就能將其腐蝕,所以壞死的癌細胞所到之處肌肉都是黑色的,這就是癌毒下的“黑手”。

    癌毒侵蝕正常細胞的時候是很痛的,癌痛之所以很劇烈,就是這個原因。而至今為止,一個癌痛,一個癌出血,現代醫學仍然沒有辦法解決,只能依靠化學藥物進行局部和短暫緩解。

    那麼,癌出血是什麼原因呢?因為癌細胞大量繁殖,然後一部分會脫落,落到血液裡面,隨著血液循環到毛細血管裡,就堵在那裡過不去。堵住了就開始壞死,把周邊的好血管全部破壞,破壞以後了就大量地出血。

    這種大量出血,用止血藥是止不住的,由於癌細胞在這裡面,血管也是癒合不了的,沒辦法癒合就大量地出血。如何止血?必須用中藥散掉癌毒,才能很快止血,甚至幾分鐘就能到位。從古至今,用中藥止血不是神話。

    還有癌症的痛。2001年,廣西有個肝癌患者到我這裡醫治,之所以能記住他,因為這是一個典型病例。他痛得要命,癱在那裡起不來,我給他喝了中藥,喝下去不到15分鐘,就能坐起來了,別人問他怎麼樣?他說不疼了。這個癌痛就是癌毒破壞正常細胞引起的痛,往往癌毒致死的病人是痛死的。

    第二種是機體並發症致死。

    癌症病人的並發症是很容易發生的。因為體內具備了癌生命的生存條件,人的生存條件必然惡化,因此很容易引起並發症。比如肝癌,化療以後,有人很快就出現了肝硬化、肝炎、膽囊炎、胃消化不良等很多病症。如果是肝癌病人,醫生要給他護肝治療,打白蛋白等,這樣會使肝的機能更亢進,引起多種並發症——腹水、吐血、疼痛等。並發症一起來,腫瘤不令患者死亡,這些並發症足夠機體百病叢生,沒辦法就死了。

    第三種是機體功能衰竭致死。

    現在很多人認為,癌症病人衰竭的原因是營養和水分的不足,所以就打白蛋白、補生理鹽水。而我認為,一部分患者就是在這種認識下加速了死亡進程。我為什麼這樣說呢?還是看他為什麼衰竭。因為衰竭的真正原因是身體內機能失調、失衡、失和的狀況太重了,他的生命力已經很弱了,因為“三失”影響並阻礙了五臟六腑的機能運作,就必然導致了衰竭,而且衰竭得很快。

    這個時候,很多醫生或病人自己就認為營養不足,就全力地補營養。但是他們忘了最簡單的一點,虛不受補。因為機能失調它沒辦法吸收這個營養、水分,補得多了就堵在那裡,或者就是直接餵養了癌細胞,進一步破壞了整體的功能,肯定加速衰竭和死亡。

    這三種原因,在癌症病人死亡之前表現得很明顯,不用檢查也能看得出來。癌毒作用的肯定是痛死,並發症肯定有腹水、發黃等症狀,只有因衰竭死亡的不痛,沒有痛苦的感覺。而最容易引起衰竭的,就是使用現代醫學的止痛針,大量使用止痛藥麻痺神經。

    可是有沒有想到一點,人之所以能感覺到癌痛,說明神經還有感覺,感受不到疼痛,情況就更嚴重了。因為止痛針不是去掉疼痛的根本方法,只是麻痺神經,疼痛其實還在,而且繼續加重,只不過患者自己不知道罷了。

    好多患者都是這樣,有感覺的人還有得救,麻木了就很危險了。最後呢,大量使用止痛藥的癌症病人雖然痛止了,人也跟著就沒了。神經已經麻痺死了。


癌症癌細胞陰陽董草原

田原董草原《破解重大疾病的跡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