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风水】神奇又简单的陈政儒风水第一招.

2015/12/06 10:00:46 網誌分類: 陰陽宅風水
06 Dec
【家居风水】神奇又简单的陈政儒风水第一招.
最近看了陈政儒著的《堪舆正经》(二版),书中给出一个布局,还说如果有谁用这个布局没有得到好效果就退书还钱,我不信邪,就拿了一些以前大发的案例来对照,结果发现该案例真的符合他所说的那个布局,现在贴出来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也能够提供案例来看看到底有没有这样神奇。
陈政儒书中说,如果你的房子的坐向是下面4个方向的,其他3个方向就拿来放灶,开窗,开门,以及放流水喷泉的装饰。

{#aixing1.gif}
还有一个布局刚好跟上面4个方向相反的也有同样的效果,也就是说,如果你的房子的向是下面4个方向的其中一个,另外3个方向拿来放灶位,开窗,开门,放流水喷泉装饰。
请大家看清楚,每个方位只有7.5度而已,所以你们的测量必须很准,下面几帖我将跟大家分享准确的测量及计算方法,其实要认真的做风水准确的测量不可少,测量不准其他一切就报废免谈了。

{#aixing1.gif}
房子准确的比例平面图
先说这个, 通常发展商及建筑公司都有准确的平面图,新房应该没问题拿到,如果是旧房就要问旧屋主有没有,如果没有就得自己动手测量画出来,只要有中学程度就应该懂得量和画准确的平面图,麻烦一点而已,并非难事,再不然就请个中学生来帮你做,半天时间就搞定了。记住必须把测量的尺寸也标在图上,因为你在图上找到适合放东西的地方必须在图上算出实地的尺寸。
计算房子中心点的方法
请看下面的图解,可能要有高中的程度才看得懂,看不懂的请拿去请教在练书的高中生,他们当场解释应该马上就懂。

{#123654.gif}
在地图上测量屋子方向的方法
做风水最重要的其中一项资料是准确的屋子方向,现在很多地图都有画出准确的建筑物位置及方向,尤其是 google earth, 地球上所有的建筑物几乎都可以看到,下面简单的图解希望可以帮忙大家。

{#123654.gif}

{#1234564.jpg}
地图上测量的是正北方向,要转换成磁北方向请看下下面。
要将正北方向转换成磁北方向首先必须先知道该地区的“磁偏角”,大家可以到下面这个网站找到全世界各地的磁偏角,你必须先知道该地的经纬度(goole earth 地图上有)。http://www.ngdc.noaa.gov/geomagmodels/Declination.jsp
磁偏角有“偏东”(E)及“偏西”(W)两种情况,“偏东”是指磁北在正北之东,“偏西”是指磁北在正北之西,请看下面的简图将正北方向换算成磁北方向。

{#123654.gif}
正确用指南针测量方向的方法
如果goole earth 地图没有你的屋子,就得用下面图解的方法测量你的屋向。
图解的第3步骤就是要解决地磁被周围物体干扰的问题,必须在屋子外面测量,ABCD4个方向测量的度数必须相差少过1度(请看下面的例子),不然就再离开屋子远一点,重复123步骤,这样在很大的程度上减少测量到的度数受到干扰。
下面图解第3步骤的说明例子:
如果测量A是35度
测量B 就必须在 35+89=124 至 35+91=126度之间。
测量 C 必须在 35 +179 =214 至 35 + 181 = 216度 之间
测量 D 必须在 35 +269=304 至 35 + 271 = 306度之间
千万别用风水罗盘,那是古时候的玩艺,古时候的环境没这么多干扰地磁的东东所以还可以用,现在科技发达,好的指南针准确度比风水罗盘好很多。

{#123654.gif}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