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到不可思議的女人嘴型面相, 過來看看你又是屬於什麼運程與性格!

2016/01/21 11:28:17 網誌分類: 掌相
21 Jan

嘴唇是一個女孩子的魅力所在,極具性感和魅惑力,擁有一個漂亮的嘴唇是征服男人的一個重要方面哦。另外,在面相學中,一個女人的嘴唇和這個女人的性格命運是也是很有關係的,不同大小、厚薄和形狀的女人嘴唇有著不同的人生哦。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女人嘴型面相圖解來了解一下女人一生的命運吧。

 

 

 

 

 

1、櫻桃小嘴的女孩

 

個性保守,心胸不大,較能安於現狀,也因為小巧可愛,所以成為中國古典美人的必備條件,其實,那是父權社會下的美人,因為小嘴的女孩,企圖心小,不擅社交活動,在男尊女卑的時代是相當“宜家宜室”的。小嘴的女孩在相學上,較能安於現狀,肚量不大,志向也不大,且是相當保守,也因為心胸不大,所以較少前瞻性的膽識,因此較多計較與對事情的挑剔,如想追求櫻桃小嘴的女孩,得相當有耐心,因為她也少了大膽去接受男孩的勇氣!

 

 

 

 

2、大嘴女孩的特質

 

主要是氣度大,為人隨和、大方、慷慨、乾脆,而且志向也大,較有主見,不似小嘴女孩的依賴性重。但別以為大嘴女孩就一定是完美無缺,如果合嘴時,雙唇鬆垮居多的,無法緊閉,那表示在金錢使用上較不懂得撙節,沒有量入為出的觀念,較易出現揮霍浪費的情形,而一般所稱的“大嘴巴”,指的就是大嘴,而雙唇無法合攏緊閉的人。唇色紅潤,象徵健康、開朗,消化器官功能良好,如果發紫、發青、發白,那表示身體健康已亮起紅燈,至少也得作身體檢查!

 

 

 

 

3、一般嘴唇的唇紋較深的女孩

 

較熱忱、熱心,為人隨和好相處,如果紋路條理深明,那表示是位穩健踏實的女孩,心情開朗、親和力強;如果唇上沒有唇紋的女孩:個性比較孤癖,會讓人有冷冷的感覺,是少了些親和力!

 

 

 

 

4、嘴角上揚的女孩

 

樂觀進取,較有人緣,也容易與人建立和睦的人際關係。

 

 

5、嘴角下垂的女孩

 

內心嘀咕的事可多著呢,個性較為偏執,容易心存不滿,所以人際關係並不完美!

 

 

 

 

6、嘴向下垂,且看不到嘴角的女孩

 

嘴向下垂,且看不到嘴角,嘴如吹火狀而合,容易孤苦伶仃,不長壽,為人心術不正,終日非短流長,搬弄是非。

 

 

7、嘴巴歪斜的女孩

 

是內心不平衡的象徵,言行上較易與人產生口角或容易招惹口舌是非。

 

 

 

 

8、雙唇太厚的女孩

 

感性多情,容易因為心軟而失去原則,也因為過於熱情,所以常會在男女交往中上當吃虧,一般唇厚的女孩,表達力不好,也不擅言辭。

 

 

9、雙唇太薄的女孩

 

精明、口才好,伶牙俐齒,處事冷靜,少了一些人情味,通常會有不夠厚道之虞,如果您的女朋友嘴唇是細薄型,那吵架時,您肯定佔不到便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