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23條實是有窒礙知識升華的圍墙,

2016/01/23 15:31:12 網誌分類: 政治
23 Jan

網絡23條實是有窒礙知識升華圍墙,
知識產權,在現實社會,已有足夠法律保護,網上知識產權,如有人侵權,同樣可以向侵權者起訴,不用多此一舉,再行立法,否則扼制創意,窒礙知識升華,抑制社會知識發展,網上虛拟世界,至為復雜,如圖表程式,所有種種程式,在網上大多數人都去使用下載,觸犯法律是輕而易舉的事情,版主不告,政府執法部門去告,若立法,就會對互聯網使用者遭沉重打擊。
今天自有了互連網,令人類社會發展一日千里,知識飛躍猛進,集齊古今中外人類知慧,在網上融匯貫通,互相交流,形成創新發明,進入新境界,互連網尤如阿拉丁的神燈,要甚麼知識有甚麼知識,只要上網搜尋,如阿拉丁的神燈般奉上,我是網絡受益者,我在網上學到的知識,相當我幾世人所學的,車載斗量,不勝枚舉。政府網絡立法宜從長計校,不要倉速了斷,否則後患無窮,到時天下大亂,令網民強烈反對,那時又左改又改,朝令夕改就不好了,如要立法,版主不告,政府不要去告,非牟利的侵權無罪,再創無罪,我認爲知識產權,在現實社會,已有足夠法律保護,無需再立法,多此一舉。我反對拉布,但選擇性拉布我支持,合理的法案不要拉布,不合理的法案就要拉布拖垮佢,令其不能成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