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update
教育update
教育update

教育電視譜新篇

2016/02/01 08:41:17 網誌分類: 生活
01 Feb
        教育電視的對象除了學生,還有教師和家長,不少學科和家長節目更是普羅大眾也感興趣的,例如《窺探納米世界》系列、《幼兒體能活動》等。

        教育電視節目在不少國際電視節目比賽中獲得肯定。過去四年,共獲得超過四十個國際獎項。

        上學年,幼稚園、小學和中學教師給予教育電視節目的效用評分分別為七十八、七十九和七十二(全部均以一百分為滿分)。教育電視節目內容配合學生的心智發展,取材生活化,具趣味性,不但是有效的學與教資源,亦是擴闊視野的健康節目,不少家長樂於讓子女觀看。

        上學年,網上約一千個教育電視節目的總點擊率約為四百七十萬;而至一月底,流動應用程式的總下載次數約二萬九千。隨着公眾觀看節目的模式轉變,教育電視的發放途徑亦朝多元化發展。為了善用「翻轉教室」和電子學習的發展優勢,節目陸續按內容劃分為數個章節,並剪輯成學與教的資源片段,方便教師靈活選用,有關資源快將面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Chenguang
Chenguang 2017/07/31

伟大的信息! 有一个愉快的一天!

192.168.1.1 router IP address